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January 24, 2011

25.1.11

啊~
很慢的
新的一年才过来二十五天><
可是很矛盾的。
今年不想太快过又很想快点过...
=.='
每天都在做功课:(
可是我都是喜欢去学校抄。
这是从初一培养出的好习惯!
哈哈...
大致上都还okay.
也没有什么好讲的...
就是...
上课咯回家咯补习咯。

很期待新年。
因为可以放假。
不用每天一大早穿白白的校服绑马尾。==
我会记得大年初一生日的宝宝的:)
哈哈
她每天在我隔壁提醒我><
要陪晶儿喝酒。
Yoohuu.
可是还是觉得要顾着你比较好...
=.=
等下像......就不好咯。
你自己做过什么好事自己知道啊
hahaha....



我只是来打爽爽的。哈哈
突然间没有mood打=.=''
而且现在很迟了。
还是快点下线好~~哈哈哈...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