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29.12.2010

高一编班出了。
看大家都很愤怒很生气很哀怨的在骂学校把自己编进了自己不喜欢的班级。
还多了这样多班出来...
看他们说的自己有多不爽多么悲哀的此刻。
我的心情也跟着回到一年前。快2年了呢...
呵呵...
晶彬诗韵
记得吗?
啊晶&彬印象应该比较深刻吧。
圣诞节前夕我们的心情是怎样的?
我们又拍了什么照片?
我们是不是都快哭了...
那时的我们很好
形影不离
明明就选了同一个科系。
可是偏偏有4班。
很好的每个人都一班..
都在不同的班。幸好我还有诗在呢..
那时的大家都很不愉快啊..
都不想要开学。始终逃不掉的嘛
下课了我们闹在一起。不开心的时候大家都会来慰问彼此
生病了回来探望。有东西吃一起抢一起笑一起闹一起疯一起丢脸一起骂各自班的老师
一起把心里不开心的宣泄出来给彼此听一起去食堂一起嘲笑跌倒的人一起诅咒笑人的人
拜六一起出去一起看美女一起不爽别人一起看帅哥一起讨论旅行一起发花痴一起酸彼此。
说好我们永远都是姐妹
说好我们会一直很好
说好塔罗牌说什么都没关系
因为我们的心里有彼此什么事情都不会感染我们
说好分班了感情也不会散
说好分班了还是要把不开心的说给姐妹听
明明很美好..
可是为什么泪自动流了下来...
我们不是不好。
也不是不联络。
只是这一两年来
好像有些疏远了...
这一两年来
是不是发生太多事了...
我很感动
因为发生很多事情的过后都解决了。
我们没有因为事情的变化让我们的关系变复杂。
泪会留下...
因为我真的在乎过这一段曾经的友谊。
虽然现在各自的身边都有更重要的朋友。
不过在记忆里,我们美好的曾经会被记录。
-----------------------------------------------------------------

你没有徘徊在我的心门口。
在我接受你的时候。你已经在我心里。
我说过...
你的一切我锁在里面。
你可以无所谓的哭过擦干就好。
我不能无所谓的哭过就算。
我没有点头回复你的信息。
所以你说的不算数:p
可是你却说了那四个字...
我最不能接受的两个字。
我知道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字的...
更不明白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1 comment:

  1. 啊贞,我跟你讲。我看到我的班级我直接崩溃啊。
    哇唠。还一文仁。受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