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2.11.10

我喜欢阿睿在Blog里面写的。
[自己流眼泪,自己擦眼泪,自己站起来,自己装微笑]
顺便再加自己面对。
自己为自己努力。
自己忍着痛。

不知觉的
自己竟然很不坚强了哭了起来。
何贞贞,你太烂了:)
不过这是最后一次...


他们说的我听进去了。
原来你是这么想的?
那么原来我这么悲哀。
我们俩的脾气都很硬。
我做尽了。

你懂我的样子
就不会这样了。

不是不设想。
是我的方式你不明白。
我没有要你配合我。
我什么时候要求你配合我?

越说越觉得自己脆弱。
不说多。
这里也不适合说多多。
---------------------------------

最近练秀练到很累下。
不过不用上课还是开心的:)
一直一直聊天尿尿疯狂紧张八卦发神经.呼~
拜五加油。
我一直都抱着一线希望会看到你。
谢谢帮我加油的朋友。
--------------------------------------------------------
还有要纪念昨天去做passport遇到JIAYEETEO!
我们在那里等到差点疯掉。
我还在那里靠着睡觉
太久太无聊太闷了
幸好有嘉育在!哟!

                                                                                                                            最后倒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comment:

  1. =]希望贞不开心的都会溜走,每天开开心心的♥
    练秀很累吧,好好照顾自己厚~
    会心疼你的哦><
    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