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unday, October 31, 2010

311010

三十一号。
十月最后一天。
我知道我从拜三开始就很疯狂。
可是我很谢谢你,坦克车:)
让我的晶儿开心了,我也开心了。
聊过玩过疯过high过喊过哭过大笑过紧张过过瘾过。
谢谢你这样疼我。
我也会记住你说的话的。
最爱我的爸爸我知道这几天让你担心了。对不起。
呵呵~
果然有不同的感觉。
偶尔来点新鲜的其实蛮好的。
我期待我们的旅行。吼吼~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回到家
怎么又high不起来了。
-------------------------------------------------------------

变了。
很多东西变了又变回来。变回来又变回去。
喜怒哀乐。
是人生的调味料。
就是要有难过
再你快乐的时候才会快乐啊。
我怎么好像有点看不到我自己
何明贞你在哪里?
还有
有些东西我就是不喜欢多讲
我就是这样啊
一直问我
我要说什么
无言听过没?
不懂无言就去无是什么言是什么。
我已经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了。
哈哈。
我的人生目标换了。
可是却不懂要换什么..

----------
明天开学了。
我要做回乖宝宝了:)
开始要练习拜5的秀...
希望是顺利的。
-----------------
迟些晶儿会把照片放上来。

我要再计划更疯的。
---------------------------
我忘记我要打什么了。
=.=''
还有
我知道我很任性很倔强。
只不过我也有我的想法我想要做的东西。
辛苦你了吧:)
-----------------------------------------
哟哟户户户!
-----------------------------------------------
我多希望
一切可以回到当初那单纯的时候。
我多希望
这个世界没有妒嫉没有双面没有险恶没有坏人没有现实。
我多希望
这个世界只有和平&爱。
我多希望
身边的所有人都是真心对待的。
我多希望
我最在乎的人是最了解我的人。
我多希望
我能够做我自己。
我多希望
大家不要不见。

:)


Mingzhen ho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