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13.11.10

预感告诉我
不好不好不好
心理一直在不安。
嘉的感觉一样..
接二连三
一直又一直的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好的没关系
问题是不好的
最近要生病了。
你生气了。
他们分了。
嘉嘉的。
老太婆的。
现在多另外一个安第的。
哈哈哈~
林骏斌是我的。
所以我是林骏斌的。
只他一个人。
没有其他人~
宝贝
相信我。
我看到你这样我心会痛..
我知道你没有睡着~

对不起。
等你冷静了气消了,请你听我解释..
好不好?
我等你.
就像刚才
握紧紧你的手,就是不给你推开。

一切会没事的。
因为我相信我们。
呼~



z.

今天好累。等下将会更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