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6.10.10

在我后面的黑人后面穿棒球衣的那座是朱浩仁也
不懂是谁?
就是那个唱
巧克力巧巧克力.....的那个阿~懂?
算了,不是很有名==可是他好拽
看了很讨厌``没有错的话每次我跟妹妹看到他的mv都一直在笑
因为很XX
所以看到他没有什么感觉>.<''又不是周杰伦。
 我爱starbucks.
超爱喝mocha!
其他的还在试看有没有的替代的...哈哈

心情没有不好的时候吃的苦瓜好苦
心情不好就不会= =
奇怪.....

今天去听undang
我们从8点等到9点uncle才来~天啊
我跟宝贝晶儿在里面简直是要疯掉`
现在头痛中__________
在里面太久~
我们出来直接想吐。。。
不舒服
她还可以在里面睡觉
我根本就是不着
我是在什么地方什么角落都可以睡的人
她反而是跟我相反的
今天变成我们相反
哈哈哈!
我现在的头很酸
都是undang害的==
呜呜

我真的很辛苦要疯掉
幸好育儿告诉我有点冷。
带了冷衣
我冷到~~~~~呼
晶儿没带,分一半给她:)
有我们很三八的照片
过后再放上来
。。。。。。。。。。。

不要把自己复杂化
也不要把身边的事情复杂化
一切其实很美好:)

我开心身边的朋友都在我身边的
不真心的朋友不在我身边我很开心
放心,我也不会理你们==哈哈
远离我。让我幸幸福福过日子吧~~
你是否真心诚意
我&身边的人都会看出来的
对你笑
是因为我不计较
对你笑
是因为我看的开
不是因为我对你笑
就是我怕你
我没你幼稚啦~哈哈
里啦啦啦:)


林骏斌,
你最近在忙什么勒>.<''
哈哈~
可是有你
我很开心。
谢谢你宝贝~
-------------------------------------


黄嘉嘉
戒赌吧T_T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