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Friday, October 15, 2010

15.10.10

这张照片头好像扭到>.<''
但是算了
没有不开心的照片了。
其实人很奇怪
为什么可以要变就变。
是哪一个细胞变质?
要加什么化学药品才会混合成之前的性质?
阿晶根我说过
没有永远的敌人
也没有永远的朋友。
听起来很可怕
吼?
有些东西很表面
但人却想的复杂了
所以就有误会。
有些东西只是表面做做
但人却没有细心去想
影响到了自己
才知道自己太不小心
所以这叫笨。
所以人很矛盾。
我不知道我是想太多还是不该去想~
我只感觉
一些朋友给我的感觉
很可怕。
你们想的东西我猜不透
更不想猜

如果讨厌
敢敢说你讨厌
如果喜欢
敢敢给一个微笑
现在的人
连微笑都是虚伪

谁叫微笑是最好的武器。
让你的敌人能为此掉以轻心。
可是别人在演戏
也只可以配合他们阿
=='

我常常叫自己
算了
看开吧。
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
做好你自己就好。
别人的想法不需要去在意
有人懂我
就好。
其实我还算乐观。

因为我身边还有很多疼爱我的人

secret garden的姐姐告诉我
知己不用很多。几个就好。

很多很多的朋友
也许在自己的生命中
只会停留几秒几个小时几分钟纪念
过了。走了。
就只是生命中的一个过客而已。
久了。走了。
就不会这样伤心了。

所以
珍惜现在对自己好的朋友。
也对自己不好的朋友好对她笑。
我不是菩萨
我不会给予很大很多的宽容
笑只是我的第一步。
踩到我的尾巴
第二步就不会在是用笑容面对你。
哟哟哟
要懂的保护自己
才不会被欺负。
眼睛放亮点
才会看的清楚`
妈咪告诉我的。
久了就会看清楚了~哈哈

还有
我很讨厌我讲话别人不要应我。
呼。
除了林骏斌~
因为他反应迟钝。
:P


不要想太多不要在意太多
其实可以很开心。
哈哈。

大家考试加油。
哟吼吼~


[我还是希望有些人该复合的就复合。该解释的
就解释。没有东西突然间变质吧?
应该有原因吧?哈哈。和睦相处感觉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