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Friday, October 1, 2010

1.10.10

____欢迎十月的第一天到来____

生日要到了...
可是我已经越来越不期待我的生日.
呵~

平凡的过了就好了.
说好跟姐姐庆祝的
最后....?



不必多说了。算了。我无言。
--------------------------------

今天喉咙很痒
一直再咳嗽...
@!$@#%$^
也很没有mood我知道。
可怜的嘉嘉,妈妈没有陪你玩

尤其一大早起来
喉咙很痛,辛苦的咯==
由于昨天喝了酒精饮品,导致我头晕读不料文学史
早上起来死背
结果还真的有背到。虽然不是很会,可是可以及格就好啦
人不可以要求太大
也不可以期望太大

要不然会压力很大
失望也会很大

希望我快点恢复健康的身体
我的声音听起来没有什么= =
可是我讲话感觉的到痛痛干干
不能说话大大声。可怜俄喉咙:(
我感觉到身体不妙。哟~要乖乖阿你~
。。。。。。。。。。。。
拜托拜托
不准咳嗽咯。

最近的人都把自己利益放在第一位子
是不是人都会这样?
最近的人也很虚假勒>.<''



感觉上__
呼...
静静的过日子就好。
-----------------------------------------
我没有惹到你
也不是你的发泄桶。
更不是住在外国的居名
要受气候变化影响。
春夏秋冬阴天雨天。
           我的样子你知道 。
。。。。。。。。。


还有
你们不要吵架啦~
哎哟:S
有什么事情不能解决哦
能相处的时间也不过剩一年多
何必不开心~~
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