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29.9.10




不舒服不舒服不舒服
我不舒服~
:(
谁能救救我?
--------
考试考试考试
还没有考试就要背不是考试的考试
---------
报告报告报告
做了等于没有做的报告又是一定要做的报告。
--------------
睡觉睡觉睡觉
永远睡不完有睡没睡也是很累的睡。
-----------------------



再听香水有毒。

最近的人很像'roti prata'讲话反来反去。
哈哈
嘉嘉说的,笑死我~~
roti prata是什么??= =哈哈哈
你spell错了啦:p
--------------------------------------------


你总是让我捉摸不清。
是本来就是这样
还是我不够了解你。

----------------------------------------
最近心情不错
不过姨妈来做客
最近小小情绪化。呼~
------------------------------------
现在
不开心:(
是我想太多
对巴?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