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17.9.10


这只是酷啦啦家的小河马。
很早就知道她家有我的亲戚了。
看到它很想带走。几可爱。
还跟我一样颜色~~
哟~放它的个人照出来。
根大家sayHELLO !!
哈哈。
接受不料别人批评的人就不要批评别人。
偶尔想起一些事情。
就想到这句话~
所以我接受任何人的批评
虽然有时我会生气我会不爽
这个很正常吧~
不过我会接受
因为我也会批评回你。
所以你放心
我可以对你微笑根你一样在演戏
就是不会被你踏在脚下踏到死死
你做东我做西。
人就是这样啊。
不是吗?
如果你没有弄到我
你放心
我何明贞也不会没事找事做。
我当然不是弄你
这理所当然。
呼呼~~~~

纯粹抒发感想。
不要以为我心情不好~
只是有感而发。


------------------------------------------
黄嘉嘉
今天不小心讲错话
希望不要生气啊
好不好??

哈阿
你都知道我这样疼你
那里会这样讲你
你是我亲爱的女儿勒!
尤呼~~~
至于你要求的东西
不好意思蛤
在给我想一想
我真的觉得你受不了。哈哈哈
开心点阿尼。

----------------------------------------------------
我肚子饿了
下去mummum,
妈咪在催我了= =
拜拜~

今天刚拿到那天走秀的video.
下次有时间才upload.
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