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19.9.10


带额头出来跟大家打招呼。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发生的事情或是做的事情
都好像是梦。魂不附体。
是自己心里作用还是...??
可能自己太累了。太多东西要弄了。
可是说真的我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就是有很多东西要弄。
弄不完也休息不料。
糟糕,这该怎么办?

魂魄快点回来吧。
不要游来游去了~

刚根阿松去屁屁莫买去龙家吃火锅的gas.
路上遇到甜蜜小情侣,我家蝴蝶跟肥胖版的伟藤。
然后洗照片帮晶妈咪拿电话...blablabla.
不得已经过不想经过的地方。

----------------------
还有还有。

   某某人
            瞪屁!

告诉你
你没有资格!
不要弄到好像是我对不起你。
是谁做了什么事?
告诉我不能给我我想要的
但你却可以给别人我想要的
疯子!
滚吧~
我不想看到你。

而且
很讨厌你!甚至恨你.
原来一切的一切
在结束后
自己才会看清楚一切
我很荣幸我讨厌了你
我很庆幸我摆脱了你的世界
我很开心我不用再担心一堆有的没有的。

可是我很不服
为何你要欺骗我。

幸好
我有为自己留下最后的尊严。
我的选择是对是错
我都不会再后悔。
这也是当初你教我的。
谢谢你的教诲阿

不过我很少会记仇
你竟然可以让我不爽到在这里骂你
你算是很本事。

育教我放下仇恨。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对你
就是越来越恨。


可是曾经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都会记着。
毕竟
我到现在才发现了很多很多
想回去完美的
其实
也并不完美。

也建议你
可以去演戏
适合你。


-----------------
林骏斌
我都还没有在这里谢谢你送我的东西:)
谢谢
我很喜欢!
哈哈
以后我会写多多东西给你看的
以后不可以欺负我
要不然我全部写在里面。啦啦啦
目阿。

-----
明天练舞!
每个礼拜都不能好好休息的
瓦老
我要崩溃~~
礼拜天都不能睡到迟迟
很可恶!
林骏斌:(   救我~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