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波希米亚show.

10.9.10

我美好记忆的一天。
我整个假期忙透透。
忙到睡觉时间没有。
疯狂玩闹时间没有。
陪宝贝的时间没有。
陪家人的时间没有。
睡午觉的时间没有。
吃东西的时间仓促。
从一放假到现在,
我没有一天是在家的。
从下午就不见到晚上十二点多
天啊。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的体谅。
每天往secret garden找我们最爱的姐姐。
到virus-x练舞。
一练就是傍晚六七点。
谢谢你们。
还有亲爱的酷拉拉showshi hui.
你的用心良苦阿。哈哈

show成功后。
竟然开始怀念起这样忙碌的感觉。
希望我们大家还有机会合作。

感谢aeron的赞助(cut design).
aeron的女朋友,
我不知道叫什么名
不过她很高很美。哈哈
帮我调东调西弄西弄东。
帮我很多。

还有最辛苦的阿龙爸爸
不止每天来陪晶晶还做面包给我们吃还载我们去这里那里。
生病也一样。辛苦你了。
还有恺雯男人,
谢谢你载我们。叫我们扭~哈哈。大家都说我们的秀很棒。
加舞蹈下去很特别,
还嫌我们走太短。看不够= =
哈哈。
谢谢大家来捧场。




哟!jiazhi.kaiwen.yuanhua.longsern.suhchin.jiayee.aimin.jolin.ahbao.
很棒!

嘉嘉,sarah,qijie,oz,hongzhan,谢谢你们的加油。
我们成功,因为有我们的汗水。
晶儿,辛苦了:)

最后。
@#$#%$^%*^&
开什么屁学。
我刚要休息你刚要开学。
我什么都没有背没有做。
讨人厌的spm!
SHIT !
还有褐队的表演。加油!
太久没有练习
早上去彩排一团乱。
我都忘记动作了。
看来需要花时间从新温习舞步。
还有很多很多要忙
看来要加油了。
连假期最后一天的礼拜天
我都还在忙
现在才有这样一点点时间打阿布。天!
那开学了不是更死?

--------------------------------------------
secret garden的姐姐说我们很棒,要请我们吃一顿。
还送了一个一百块的beg给我们= =
姐姐我们很感谢你。也很喜欢你啦。
你真的很好很为我们想。帮我们超多的,
这些我们都不好意思收下。

谢谢aeron的祝福。还有过后还很温馨的打给may问
我们那天有成功没有头发有没有什么问题。
谢谢你。
大家大家。多多支持cut design.
在豆腐花城的后面那排。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