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生气


哈哈。
哈不出=.=''
标题是生气,
照片在哭泣。
哇~有押韵。不错~
重点看那个眼睛。
照片很丑
不过随便拉。没有照片放了。
今天作文应该是写离题了。
虽然我很讨厌马来文
可是分数少少还是要拿一点的= =
我听错嘉嘉的解释了。
越写越疑惑。
干脆将错就错。

ACCOUNTING!
SHIT。
什么鬼题目
在补习做过?我都没有印象。
一个subscription就弄到我头晕了。
题目看不懂
我花了这样多时间去补习。
浪费钱浪费精力浪费时间。
最后发现我忘记做balance sheet!
真的是shit!
用最后三分钟用画符的形式结束=.=''

不用想。心情已经很pekcek中。
我的手做到一直抖
看住林骏斌的手表已经要9个子
已经不是抖,手都变冰。
出来头晕。
@$#$R#^%$&^*(&^
上车。跟爸爸等妹妹
爸不小心撞到他新的宝贝车
他pekcek.我pekcek.
爸爸叫我去学校找妹妹
停车场前面中间后面没有
食堂前面后面中间没有
问人不懂
看到人可是人不懂在哪里
小姐我火大。
已经等几久了= =
爸爸也很急这样。
校园给我翻来找。没有。
幸好我蛮了解他们
还知道很可能去到哪里~
爸爸的火飚高>.<''
妹妹进来中抢~
pong!
全车静静。
后面的事情也懒的提了。

在讲下去我会更pekcek!
呼。
去睡觉。睡觉好。
好睡觉。
觉睡好。

好好休息吧
晚上还要出去学数学英文呢=(


1 comment:

  1. 你这样讲
    我会内疚的叻
    以后我说大声点啦
    对不起拉
    那个题目真地做过的
    我还借给你们抄
    你们还笑我字丑
    下次再加油拉
    乖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