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19.8.10

半夜不读书不睡觉。
呼~
不要骂我,小姐我在努力也读不进。所以现在处于
放弃状态。所以我觉得我考试前一天又是不用睡觉的
了。呼=.=''
为什么读不进?不要问为什么。
我无力说。
T_T
我相信嘉嘉的话
时间会证明一切。
可是这个时辰有点来的正是时候...
我还能带着乐观的心情打布布放开心的照片。
因为我没有做错事。
我也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
我相信你感觉的到的。
不过我不会再跟你解释了。因为在怎样解释也于事无补。
 你心里一天不信我,我的解释也=零。
不过我说过很多次了。
还是请你相信我,好不好?
 你认为有多巧合就有多巧合。
我没有理由要去做你觉得的事。
你从来不会不回我信息的。
可是这次你真的不回了...
无奈。

我也不会去吵你了。
祝你考试加油。

今天发生了一点事。
很巧合的你又不在我身边了。
第4次我需要你,可是你不在。

没力打。
累了。
晚安各位。
何明贞
振作>.<''
你才没那么懦弱。
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