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August 23, 2010

24.8.10

考试剩下明天最后一天。
我怎么觉得过了七年了。
拜托。糟糕。够力。
何明贞你可以在倒霉一点的。
最近作什么事都要小心了。
= ='
真的真的。
拜拜都没用了。啊~~
救命啊~
由于这次的考试
错了不该错的
读了不该读的
不该读的读了
飘的飘了
扣的扣了
空的空的
错的错了
觉得的错了。
没感觉的对了。

最近将主张
将错就错。

由于前面的考试都飘了
心痛也没用
大喊也没用= =
所以
考不好就要一起考不好嘛。
国文先生
先跟你说不好意思
我会去勉强读你一下下=)

----------------------------------------------

天啊地阿。
在怎样也好
排球赛要给我运气阿。
天时地利人和都要= =

哎。
=(
星座说
天平座考试运很不好。
果然啦
有准到。
可是他没说运气也不好啊。

快点放假吧~~
呜呜。
晶儿
你看我放我们开心的照片
我好想在这样开心。
好久没有出去玩。
脚痒了=(
你也希望快点过吧?
你最近还好吗?
好像很久看没有你了。
考试加油哦。




 
还有今天有一件值得纪念的事情
陈萝卜
完美的跳跃
完美的降落
地点于楼梯口处。
没看到的人很可惜哦。
机会难得。可是已经被我看到了。

我没有笑你阿。
我在称赞你的优美。
=)

2商孝男女生排球队。
星期四比赛加油。
captain jiahuiNG.加油蛤~
我去做你的啦啦队==
高二联
很久不见的队员都回来了。
希望我们默契还在。
礼拜五加油。


呼!
good luck ,mingzhen hoe.

1 comment:

  1. 我们把一切该忙的东西忙过后 就自由了 虽然很辛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