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bla bla bla.
BLEK一下能不能解决一个问题?
开始不喜欢吃orea饼干中间的白色cream.
夹在中间扁扁。
一定很辛苦吧?
苦的脸都变白白的了。

其实最无奈最讨厌的不是你或她。
是我自己。
我不能解决你们两人的问题。
算是我的错吧。
我像个旁观者看着眼前的战火开打。
然后小小的灭火器灭不了这熊熊烈火。
谁说天平座最会平衡的?
每天顾着称
顾到XXX
不过我愿意顾。
对我来说。两边都重要。

我好累
累的不想打。
虽然感触良多。
不过由于事情太多
思绪复杂
这几天头脑都空白呆滞
救命>.<''
何明贞回来!


太美丽的爱情
让人措手不及
我的爱才放晴
你远远离去
太勇敢的爱情
为你流血的心
你是否听见我哭泣

我喜欢这首歌的歌词。

这么近那么远
这是我们的距离
这么的不固定。不稳定。不坚定。
然而你说的一句话就能决定。
那我说的呢?


------

不要这样
我不习惯你这个样子
乖噢
没事的
一切事情会有办法解决的。
everythings will b alright.
我会好好的
慢慢的



休休休~
变回以前的你吧。
=)
妈咪傻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