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uesday, August 10, 2010

10.8.10

呼呼。唱歌棒。
我跟晶儿的发泄管道。
大大声唱到走音喉咙痛就是唱就对了
这样就很舒服了。
今天十号。
飘儿们好,新年快快乐=)
------------------------------------
由于本小姐长达超过一个星期以上没打阿布
感触良多=.='
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起伏都还蛮大的
一坡未平,一波又起。
不过黄嘉嘉讲对了一件事。
有些时候我变的很冷血。
周围的一切太复杂太险恶
不让自己的围墙坚固一点
你就会败在敌人手里。
是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攻击
不是我一次又一次的没人情。
我不犯你
你不要嘴巴痒手痒还是哪里痒
我发神经是不给面子的。
爸爸教我凡事能忍就忍
我听爸爸的话
结果反作用
忍太多只会被别人欺负。
所以大家不要怪我了
能忍就忍了
我看不爽我就是讲了。
如果你不爽我随你便。
人就是这样子的。

我觉得我快得心理病了
=.=''
人类都喜欢骗人的谎言



没人喜欢赤裸裸的真相
大乐说的。
我喜欢这句话。
因为真相太残酷
往往是人都不敢去面对。
因为谎言是骗人的
往往能骗出你所要的东西。
无论好的坏的。
当谎言不是你要的真相时
往往是人都喜欢真相变谎言。
自己骗自己。
真可爱。
最后还是要回到现实的
会来的
始终
逃不过的。

后悔为什么以前不好好享受我的小时候
小叮当快点出来
用你的时光机送我回去。

现在是怎样
要我长大是吧?
你的困难挑战就不能一点一点慢慢来吗?
是我太看不开吗?
有时坏人并非是坏人
只是也许他的观点是从自己出发
也许他的经历带给他很多影响
所以在别人眼里是坏人。
可是有些真的是无敌坏人
就像....
帮嘉嘉骂。
超级无敌可恶坏人外星人
滚回你的星球。地球不适合你。
不要来这里伤害人。
图钉兼QUEEN姐姐
我等着看我们大家过后的好戏呢=)

---------------------------------------------------------
要考试了。
无奈。
今天蛮倒霉的=.=''
三件不好时间连续发生。
我想埋在泥土里。
嘉嘉你也是很可爱
书本几时变你帽子了?蛤?
还是拿书本放在你面前档太阳吗?
哈哈。。
我会记住你今天的所有表情的。
我今天的所有表情相信你永生难忘=D
哈哈哈
陈萝卜
开始失踪了。
快点回来啊=)祝你健康肥沃。呼~
好好休息照顾自己。。
晶晶。
我不是现在不回你吼
我在打阿布。你在看戏
等下才回你啊~考试加油。不要太压力了。看看我画给你的图案就有动力。
现在开始想念你妈咪煮的超棒猪脚醋=)
也想你。呼呼~哈哈
大乐
妈咪最近都很少跟你说话
不知道是座位远了
还是妈咪很少说话了
母子俩很像离很远了。
以前看你都看不显的
不懂为什么现在变成嘉嘉了反而看到显
娃哈哈哈哈~开玩笑啦。我的两个乖孩子,不能自相残杀。=D
(面包超人小姐,有被气到吗?)哈哈
大乐,感觉你最近犹豫烦躁。呼呼。乖乖兼加油!
最后。
林骏斌♥
头痛鼻子不舒服就早点休息。
你再整天迟睡觉。
就要打屁股咯~听到没?
不准生病。呼~
---------------------------
F
I
N
I
S
H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