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uesday, July 27, 2010

FOR
ng jia hui.

恭喜你拿了第三名,令我很惊讶。
完全难以置信= =
还有很抱歉很抱歉
(绝对不说那三个字)
在你拼命针扎拼命在跑拼命为了褐队辛苦努力时
我很感动的
你想到我。脑子里在想我的跑着~
=)
但是我却不在现场帮你打气

我有在心理帮你加油。你没有感受到>.<'
为此事本人感到十分内疚。
真的真的很内疚
幸好你的直觉是认为我在现场的。
不过过后你的每一场比赛我都有在帮你喊!
抱歉啦~~~~~
=(
呜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