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uesday, August 17, 2010

17.8.10

好久前等的照片。
最近没什么拍照了。

重点不在于我。在于我的指甲。
我要根我的指甲妹妹说拜拜~
要排球赛了。
我必须剪掉T_T
没剪指甲我开不料球...
它从年头到现在都这样平安=.=''
我这样保护它。
排球赛后,你要快快快高长大。
回来妈咪身边=)
要不然我没有安全感!
----------------------
hmm...
不要误会。
因为嘉嘉最近没吃药。
又一直吃醋我只疼小啊根大乐=.=''
说我敷衍他~
所以要我放她的照片哦>.<''
脸皮比较厚的是这样的啦。
不懂你有没有看过这个照片~
哈哈

好心你啦。虽然你读东西背东西很快。
可是还是不要一直看'动作片' 了啦~
读书啦。
哈哈哈~~~
难以想象你现在的表情。
真想哈哈大笑!呼~

最近可能没打阿布了。
要专心读书了=(
根课本们恩爱去~

刚看到夜城那排的那一间唱歌的开了。
尤呼!
超high~雷晶晶准备。
考完试去~哈哈。
期待考试结束。呼~
                                         ------------------
刚在emy的部落看到一句话。
我蛮喜欢的。
吼吼吼。好帅的一句话。

女人一定要经得起谎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 放得下一切……
想把一个男人留在身边,就要让他知道,你随时可以离开他.

完。

大家考试顺顺利!




1 comment:

  1. 你很厉害破坏我的名誉叻
    我哪里有这样说?
    你神经阿
    你明天就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