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15.8.10''

昨天九点五十分睡觉。
因为昨天情况不好。身体也不好。
早点睡觉还是最好。
找了我的宝贝晶儿发泄几封信息后。
真的不用五分钟就睡到不懂什么世界去了。
昨天补习买了妹妹要的ps男。
结果他们很厉害的昨天十点看到今天早上要十一点了还没有看完。
不用睡觉=.=''
我很后悔买给他们。
早上我七点起来吓倒。还没睡觉~~
掌声鼓励!!比雷晶晶厉害。
一大早起来就画那该死的美术画到现在
十一点要补习
可是我还在打阿布>.<''
哈哈哈
我的时间很充实!呼~
一直不够用~
陪爸爸喝茶吃早餐~
妈妈妹妹一起帮我画美术=.=''
哈哈哈
妹妹吃饱再继续看。咳~
电视机叔叔,你要爆炸了吗??
=.=''

--------------------------------------------------
可爱的书本儿~
你又要逼我看看看你!
呜呜~~
我要忍耐这两个礼拜~
=.='''''''''
加油。

-----------------------------------
其实
外面的世界很残酷。
你必须懂的。接受。
那些你不能接受面对你必须面对的一切。
无论如何
这是给自己的磨炼。
成长的过程。
=)






p\s:
我坚持你叫我敷衍女王本色。
够敷衍吗?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