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12.8.10

杜欣睿
我想念你这个发自内心的笑容。
我想念你真的开心的陪我玩闹。
cheer UP.
我的肩膀可以借你。
肥肉可以借你打。
让你去放假几天。
几天后你的灿烂笑容记得带回来。
不要装到很开心对我笑=(
我很心疼。

加油
一切会过去会好转。
我们都在。
我陪你闹。
--------------------------------------------------------------------------
今天很累。
最近很忙。呼~~
书没动到=.=''
发现有很多东西不会呢。
黄嘉嘉几时要教我?
对了。
你还好吧?
不要想太多想到疯掉啊=.=''
没事的啦。
去拜拜。
这几天早点睡觉。
活泼乱跳就什么事都没有。
呼呼呼。


大家。
考试加油。

大乐。记得读书=)
晶晶诗诗彬彬韵韵。加油加油。
我们考试后节目多。耶
林骏斌
生病快快好。
才能照顾我。呼~
-------------------------------------------------------------------------------
何明贞加油。

忙碌的生活又要开始。
现在头很痛。
我想姐姐=(
           我想starbucks.
                 我想睡觉。
                      我想吃。
                        T_T
                            。

让自己休息一下吧。
在脑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