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uesday, July 27, 2010

啦啦队。运动会。

七月份
好感性的月份。哭多也病多。

运动会结束了。
之前还一直希望快点结束,我快要累爆了~
一直pekcek放学没的回家吃饱饱睡好好
每天晚餐没有妈妈的味道,几乎吃不下
讨厌受伤疼痛的感觉
不喜欢生病还死命跳舞
不喜欢大热天没有的回家冲凉
但是怎么现在却想念着
很多很多的一切
就在一瞬间变成了舍不得
原来习惯了这样的忙碌
原来累的很开心
最后的几天。我记得很疯。大家很HIGH。
大家很有一丁点的自信疯狂练习
当教练大喊:你们会累吗?可以再run多一次吗?
我们虽然累毙了但还是大声回应:可以!
那一杀那团结的感觉真的很棒,我们不是为了自己努力。是为了整个团队。
我们的汗我们的痛我们的累我们的努力
虽然换不了我们的名次
但是其中的过程我很感动。
成绩出来时
我记得我那个区域我第一个哭
过后啊睿根媛欣他们安慰我
哪里知道他们最后自己也在哭
kiki哭队长哭老师哭文建伟安拉拉队的队员们都在哭
那时候的气氛是多莫的沉重。
别人在开心的呐喊拍照
我们坐在草地哭泣。
对比是多莫的明显==
不要问我们为什么哭
我们哭得不是那个名次问题
我不是在哭我们输黄队一分
我们哭是因为我们努力了很多很多。很久很久。
大家给的评语鼓励让我们期望大,结果从高处摔下来时这样痛的。
那一瞬间的失落感还真的很难过。
我会记得峰云听着教练的话抱着我哭的时候。嘉欣抱我大哭的时候。
想起来还蛮心酸的。

谢谢拉拉队很多很多的朋友安慰我,叫我不要哭,要我下一届回来看他们比赛。
谢谢808嘉欣,你不要自责不要伤心。你抱着我大哭的时候,我真的很不忍心的陪你一起哭。
放心下一届你会更好=)我会记得回来。
谢谢嘉嘉买水买食物来看我,跑完来看我,帮我加油打气。
谢谢財赉哥哥,你真的很有哥哥的味道。谢谢你的拥抱还有你鼓励安慰的话,我又听进去,真的=)
谢谢大家会特地跑来拍拍我的肩膀要我笑。
谢谢阿晶三不五时跑来我练习的地方看我。
谢谢爸爸龙有时候下午会带我出去吃饱饱才回来给我练习。
谢谢明皇运动会期间陪我
谢谢yuqi.yuanxin.xinyuan.singrui.jiaxin.fengyun.yihui.kiki.ziwei.keru.yining高三的三位姐姐等等的人陪我一起疯。
谢谢qijie抬我抬到半死。
谢谢xiangqin抱我抱到半条命。
谢谢林骏斌知道我没有吃买东西给我吃。买水给我要我多喝水。
谢谢yulin妈咪要我加油加油。
谢谢大乐知道我难过线信息来安慰我。
谢谢阿马跟jinkai的辛苦教导。
谢谢pei pei老师跟教练辛苦做给我们的护身符。
谢谢ruikie 女儿的唠叨还有鼓励。
很感动很温暖很温馨=)
还有很多要谢谢的人,可是打不完
没有打到真的不好意思。不过我真心的谢谢你们。
虽然
我们第四。
但是相信在很多人心中
褐队是最棒的!
很多很多的辛苦都成为了最美好的回忆。
从一开始的pekcek到最后的眼泪。
从一开始的心不甘情不愿到最后的舍不得。
所以说阿
有很多的事情有了过程才是珍贵的=最珍贵的是过程。

从阿睿哪里拷贝过来的,很巧的我们有一样的话说。
我也很赞同高政说的这些话。
“啦啦队的成绩很炸到,

以为今年有请外面的人打环保分,

他们应该会看真的有做到的环保,

而不是表面做出来所谓的环保,

结果还不是跟学校一样,

还以为今年终于可以不靠什么真正拿到名次”
说的很有理由对么?
东西不是看表面的好不好。
实际行动才是重要的。
真无奈~

打真多
我要睡觉了==
午安
很久没有睡午觉的感觉了。
不过还是怀念躺在地上躺在体育馆椅子睡觉的感觉=)

2 comments:

  1. 呜呜 妈咪还记得我XD
    哎哟 你呀 就是不照顾自己

    啦啦队你们很棒 我也有享受那一半的岁月XDD
    加油~ we are the best.. brown hous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