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Wednesday, June 9, 2010

9.6.2010


这几天小妹我好累。
从早忙到晚
不过这里的气氛我好喜欢
很浪漫。
我现在在langkawi
游泳池很大,又很多。
要游死我吗??
我还在维持一直吃的状态,哎哟!改不掉
而且这次有很大发展



真的真的=.=
我每天早上要吃到buffer所有的东西我才甘愿停。
哈哈
还有黄嘉嘉,我没有黑没有黑没有黑!
哈哈哈哈哈。
我要跟你说一个东西你一定很羡慕
这里的早餐的饮料就是喝酒。
哈哈。一起来就有酒喝~~
要喝吗??
不给你。
blek !!
陈诗诗是不是也想??
nonononono.
你不可以喝,身体不允许!
雷晶晶不是啤酒。是你爱喝的酒~哈哈哈,不过酒精高>.<

----------------------------------------------------------------------------------
在这里很悠闲,很清幽~
没有东西打扰。
没有烦恼。
不过好累~
这里的东西好贵。
=。=
每天看着蓝蓝的天空头脑空白。
我知道我现在只是在暂时逃避我的问题
始终还是会回到我的现实生活。
忽然很想在有海浪海风的陪伴下生活。
真的很放松。

回来打续集
我要准备了
因为我要去吃了。
哈哈。
吃多多
吃胖胖!

b yzhennn.

1 comment:

  1. 你雷晶晶不要你叻
    她生气了
    你丢下她太多天了
    她要抱着你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