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hursday, June 10, 2010

11.6.2010



青草地。蓝天白云。大海。
我想念:)
雷晶晶有机会我们一起来。这里你一定喜欢。
你现在也需要这个地方。
呼~~
乖啦。
阿贞给你傻样~
有什么事忍住!
我很快就会回去陪你。
你在把你的委屈丢来我这里。
可怜的宝贝。
不在几天你就这样。
以后毕业了怎么办??
哎呀呀。
不准哭了蛤
哭了眼睛更小粒怎么办?
我有买礼物给你哦
期待吗?
是你的最爱吃的呢:)
我们的沙滩装也有着落哦。
记得回去你要陪我看鬼戏的
哈哈。
给你心里准备。
给你骂道这样,回去不骂你我不是河马`
还有阿。
我看了心酸酸阿。
干吗写道这样感伤
我哦又不是不回去
:(

我现在关机4天不联络不回复制度已经解除了。
你可以随时随地找我咯。
哈哈。
宝贝,等我!
我的肚子已经很多肉可以给你抱
你的脸瘦掉我就不要你了
所以吃肥肥,听到没?
我现在头痛啊。现在的你在干吗呢?
赫赫。。


-------------------------------------------------------------

从langkawi回来了
遥远的路程
我的屁股快要烂掉了
早上根大姐二姐吃很久吃很多
然后去走走拍照
看最后一眼那里的环境
说真的
还真的舍不得
想到要回到整天都是车声的大城市
呼~
显。
悲哀的又要回到现实
继续面对所面对的问题
暂时逃避的问题已经PASS了。

早上游泳。游泳池面对大海。所以可以在游泳的时候看海。
突然就发呆想了很多很多以前的事情。不论爱情友情。
无奈的眼泪流下来。
为了不让自己再流泪。来回游了很多很多次。
眼泪不得不进去眼眶。
虽然这样。但是头脑的记忆仍然在。
我坦白的说我有想到了我的宝贝姐妹,想到仇人,想到双面人,想到班上的朋友,想到骏斌林。想到你。
以前每个样子每个眼神。只专属我一个人的你。
对我的爱护。给我的疼爱。最终的保护。最贴心的关怀。最开朗的笑声。
最温暖的拥抱。最温馨的举动。最感动的言语。最真诚的礼物。
我不是放不下。这只是我的回忆。曾经的回忆。
而我的泪是为了回忆而流下。
现在我已经释怀多了。
这种东西是我的就是我的。
你说你需要我。你说我重要。
请告诉我你的举动是什么?
哈哈。
很多的很多。我只是不方便在这里公开说。
我现在不能这样像傻瓜等你了。
这样我不知道我是谁。
曾经的你怎么找不到了?
算了。
随缘吧~
我不会多说。不会放不下。我要做的我能做的到的。
--------------------------------------------------------------------
骏斌林去forum了。
呼呼~
照顾自己笨蛋。尤其是你那个可恶的鼻子。
对不起4天不联络你,让你担心了。
还对我生气勒。大家都知道我关机了难道你不知道哦?
不懂事谁之前弄我生气的>.<
算了。
现在没事就好了。。
呼呼。
不过你真的很厉害发脾气。
双子座的人都是这样的吗??
=.=

--------------------------------------------
黄嘉嘉
知道你心情不好
不知道要跟你说什么好
所以都不敢什么吵你
我的关心你感受到就好
等我回去乖女儿。
节哀顺变。
要学会面对,即使无奈还是必须面对无奈。
记住没?
你很坚强的。我知道。
:)
妈咪会一直在你身边。不要想太多了。
--------------------------------------------

肥彬肥诗。
宝贝姐妹们。过几天我就回来了。
倒数倒数。
我们一起出来PLAY——ING!
耶。
开心吗??

----------------------------------------------
大乐很多天没有大部落。
想必你一定每天做工作到很累没时间了吧?
等妈咪回去就去看你。
好好照顾自己。
还有嘉嘉的奶妈。照顾好自己。
大家都记得喝多多水啊。
不要累坏了阿。

---
明贞何
JIAYOU!
我决定我决定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