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June 7, 2010

7.6.10



呼啦啦。
现在才有时间打阿布。
现在的我好累好累。
我。伤风了啦>.<
无奈。tissue不离开我。
最近的最近。
好多东西吃!
来到这里我就是什么都要迟到
要不然我不开心,完全把烦恼丢进食物里吃进肚子。
是不是说我很肥??
NONONO~~
小姐我可是很勤劳的每天游泳游泳在游泳。
越游越久~~~
要不然林某某整天讲我肥。
可是我发觉~
发觉。。

没有。。
瘦到!
哈哈哈~
今天刚到HARD ROCK hotel
我以为昨天就去了,结果住在flamingo
下午到那里我肚子在呐喊=.=.
所以我吃了asam laksa,mee goreng,roti BOOM,roti tisue,cake,nasi lemak.
三杯白开水,一杯绿豆汤。
忘记还有什么了==
哈哈哈哈哈哈``很过瘾勒!
可是我都是拿一点点而已啦~才可能吃这样多~
好冷啊现在——————
谁要给我一个温暖的抱抱?
在这里要谢谢朋友们线来的信息,放心,在这里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不过很抱歉我没有回信息。
----------------------
本人目前还没有晒黑
防晒准备很足够。
希望过后2天依然保持这样。
哈哈
下午到海边玩降落伞
那个负责人称赞我是goodleader.
哈哈
我很艰难的听着他说的英文
幸好有姐姐在
不懂可以问。
照片过后就放上来
在上面飘的感觉真的跟想象的不一样
我喜欢那个感觉。
风大大~随你喊随你笑~都没有人看到。哈哈
还会看到鸟在你附近飞的感觉很奇妙>.<
可是我爸妈在下面是担心到半条命。
因为我大姐下来的脚流血。
我下来的时候那个臭降落伞很重
我不可以站。直接趴在沙滩吃沙。
我妹在我保护下安全抵达目的地,哈哈。
明天前往langkawi.
那里的便宜,巧克力也便宜
我的2个最爱。爽死了~~
巧克力可以少买啦,另外一个不可以哈哈
买回去跟我的几个酒鬼朋友分享分享,吼?!?!!?
不知道这几天你们有没有发生什么事
哈哈。
我要睡觉了啦
明明天超忙的呢:)

晚安。
bybzhen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