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aturday, June 5, 2010

6.6.10

哇呼。美好的早晨。
现在在姐姐家悠闲。
等下要去槟城
Hard Rock等我!
我特地调闹钟早起,为了我亲爱的阿布姐姐。
顺便在这里要说一些事。
就是本小姐最近情绪起伏大
烦恼已经钻进我脑袋的每一个缝隙。
其实也还好啦。
只是筋疲力尽。非常的。
所以我忍下心决定
我的手机将会关机大约4
不回信息不回电。
对不起小小贞,妈咪要抛弃你几天了。
不过大家有事还是可以SMS我
我每天会开机会看一下。
重要事件我才会回。
因为我不放心你们这些宝贝。
然后好好的松懈心情。暂时把烦恼搁着:)
大海大海
你要听得到明贞何对你的呐喊
由于要关机的时间很长
(对我来说一天没有用到电话是会疯的。)
所以必须要在这里交待——
黄嘉儿
额娘不在,好好照顾好自己。
一个星期后。
额娘会出现在你面前的
不用担心,我关机这样久就单纯的要放松自己
有出去就早点回家。
有喝酒就不要喝多。
其他的在信息里都告诉你的。要乖蛤~
雷晶晶
有什么好玩的东西
记得留到我回来才一起玩吼
要不然哭给你看啊
哈哈。
你这只大头。
出去也是小心。早点回家,爸妈会担心的哦。
水喝多一点,要不然声音不会好。
要这样性感下去你就唱不料歌了
我们的最爱。哟呼~
我回来了会通知你的。
有发生什么重大事情还是想哭可以线来告诉我。
我关机还是会看。
梁大乐
妈咪根家人去
所以不用担心妈咪
去一个星期多
你要做好哥哥的责任
照顾好妹妹
妈咪不在,你们要相依为命。
还有小阿,记得煮东西给她吃。
妈咪不是不带你去哦。
等我们有机会,一起上来玩玩玩!
okays?
韵韵
这段假期让你好好休息调养你的身体
不要练通了会练过度。
身体重要。尤其你这样瘦。吃多多。
黄彬彬& yuwei
同乐会加油:)
练习的当儿,水要记得喝。
知道知道?
多运动,你们会瘦的。哈哈哈。
哦对。重型人物!
萝卜诗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蛤!
等我回去了,我们一起出来闹
听到没?
我不喜欢不健康的你
整天看不到你我要得相思病了
哈哈
记得多喝水,有要吃药。没药记得早睡觉。

要说的大概就这样多了。
我会准时来打阿布
告诉大家我在这里的生活。
不让大家担心。
一星期后见,大家!
尤呼~~~~
--------------------------------------------------------------------------------
踩到我的禁忌
我就是会生气。
-----------------------------------------------
拉拉拉。
升呼吸~
笑:)


byzhennn...






.

1 comment:

  1. 讲到很像要出国这样
    哈哈
    没想到你真的实行阿
    吓倒我
    不过也好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