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Wednesday, June 30, 2010

30.6.10


今天告诉大乐。
其实女人都是傻瓜。

最重点的是。
男人很难了解女人。
同样的。
女人也很难了解男人。
彼此都有彼此的想法
彼此都不了解彼此的想法。
说了。知道了。
也许也不能接受想法。
这时
是要自己变?
还是要别人为你而变?

周遭的事情总是会影响一个人的思想与行为。
不是自己愿意的。
今天英文节。
听着大乐唱的歌
一面做英文。
不知道为什么的
总觉得他在强颜欢笑。
所以根他聊聊
他的问题
我回答不料= =
大乐说努力了,等待了,最后的答案却不是大乐要的。
付出不一定是会有回报的。

我说你认为你自己值得去珍惜的人就去抢回来。
结果你说你想保护她,可是他已经有人保护。
脸上却挂着你自以为掩饰很好的笑容

加油大乐。一切会过去了。
不要自己报复自己。
不要自己给自己折磨。
人生就是会有高低起伏
等到你看到高峰的时候
你会真心微笑。
还有很多幸福的事情等你去发现的。
妈咪陪你一起加油=)
-----------------------------------------------------------
该你了雷大头
刚才我凶你
你也不客气的凶我
不好意思
我只是真的生气。
我不希望你自己折磨你自己
明明知道你自己不吃会心情不好
明明知道自己不可能只吃苹果一辈子
明明知道你自己其实根本就不肥
明明知道这样子健康会不好
万一晕倒什么怎么办?
明明知道自己整天都在练拉拉
有力气跳咩如果没吃?
不要傻。
别人只是要激你。
干嘛自己给自己痛苦
大不了我多陪你运动就是了嘛
我是不像你这样有能耐拉下脸皮做某些事
证明你真的是豁出去为了你想得到的。
我佩服你的勇气。
可是是我
我才不会这样勒。
我就是爱面子
没有给我面子的人就是死。
呵呵。
乖噢。我知道你的痛你的苦

有什么事就说出来。说出来会比较好,对不对?
虽然我知道有时
已经懒惰说出来的那种感觉。
放心!
我有在!
我妈咪会煮你最爱的意大利面给你!
来升呼吸多一次~~
--------------------------------------------------------------------------
有点不想长大了=(
长大了事情怎么会更难解决==
为什么要复杂化>.<
讨厌复杂的东西
根数学一样:(
还是因为自己想的东西复杂?
所以所有的东西都复杂?
可是对现在的人事物
可以用单纯的想法解决么?
不能吧。
这样太好欺负了。自己会变很可怜=。=
曾经就是有这样的人
头脑单纯。
结果教导过度
现在她一点都不单纯=.=
很多方面她都已经加强了。哈哈
说明人物:黄嘉嘉
---------------------------------------
突然突然。
很爱自由。
喜欢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喜欢要和谁笑就和谁笑。
终于关于你的一切问题
我都可以不再出席。
都可以不用再一个人解决我们的问题。
我享受着我现在一个人在外溜的日子。
溜累了就该回‘’了。

呼。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