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hursday, July 1, 2010

1.7.10''

最近心情比较火爆。
忍不下很多很多事情。
所以我都说不要惹我了。
今天跟黄嘉嘉大闹。
幸好最后没事。
呼。
现在心情有点小混乱,不懂要从哪里开始写。
经济老师说了一堆话,我知道嘉嘉今天就是要写关于这些东西
老师给你灵感?
可是我不完全赞同老师的话。

有些人的爱情定义只是为了满足他孤寂的心
有些人只是为了满足他说需要的欲望
有些人只是利用真心去完成他想做的。
有些人则是真心的去疼爱他想保护的人
有些人是真的投入进去的。
爱情的过程是重要。
想法都出自于你自己。
有认真的真心的去爱人,那段爱情就是是值得的。
如果觉得不是真心的没有在认真只是在闹着玩或者觉得只有五分钟热度
很好,
那请说出来。
不要等我决定了
才来说一堆我不想听的话。
你说的那一句话
我觉得你是在玩我。
-------------------------------------------------------------------------
-----------------------
-----
要保持平衡不容易
我不能分身做很多事
尤其是在短时间
我会犹豫
我会不知道我该先做什么后再做什么
也许我的时间没有你分配的好
很多方面需要顾及。
加上脾气pekcek.
对不起。
我要陪又不要我陪我不陪又说习惯就好
要我怎样?
明明应该面对的东西
我却一直在逃。
现在自己就像要爆炸一样
可是却没有路的爆炸
还要拼命忍住。
----------------------------------------
一个朋友
会阻止你
做一件事
他反对的事
而自己
会被他影响
自己要做的决定。
就这样
久久做不出抉择。
想告诉某人
有什么就尽快说出来
到了没有回头路的极限
一切可就来不及了。
有些东西是不能等的。


晚上有空在继续
心力交瘁。
要睡觉Zzz...









喜欢所选择的,爱上所决定的。
但是,
喜欢和爱不能只因喜欢和爱而喜欢而爱。
这是很悲哀的。

2 comments:

  1. 不用讲有些人
    你今天没打我的名字
    我也懂 你在说我
    呵呵
    我相信你以前也听过我说外星人的事吧
    我说出来最后的结果是怎样?
    你应该都知道吧
    那我何必说出来
    我有过这样的经验了
    为什莫还要搞到大家不开心?
    对不对?
    今天其实也是个例子吧
    我先去弄东西
    等等才打阿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