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uesday, June 29, 2010

29.06.10

好久没有来傻样我的阿布。
为了足球=.=
今天日本对巴拉圭
很闷勒这场,看到我要睡着。
所以才来看看阿布。
我希望他们打平。拜托拜托。
哈哈。
最近也没事写
也没有去买墨水写一堆。
所以所以本人觉得最近的阿布都会很废。
不要来看也是可以的。哈哈
最近很忙。很累。
会突然很pekcek.
没原因的。所以我觉得我随时随地会发疯。
不要太惹我蛤~
哈哈。
刚刚吃饱。
人不舒服,想吐>.<
而且肚子一直痛
去厕所呆了十五分钟。
吃错东西咩?
呼。算了。反正也不严重。
大乐。
好久没有打到你了。
感觉你最近很不开心这样
妈咪也很少跟你聊天。
也不知道你最近发生什么事了。
要加油啊,大乐是最懂事最坚强的男子汉!哈哈。
萝卜
回头是岸=.=
萝卜茂盛了就不要施肥了阿。哈哈。
要请吃的记得蛤!哈哈。
嘉嘉
哈哈。希望你今天是我的幸运星咯。
=)
good luck for all of US.
阿睿。
明明就不开心,还每天在我面前装到这样开心。
打你啊。
要开心啊。加油。
我会每天陪你kisiao 的,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unBIN lim.
要告诉你什么好呢?哈哈。
藏住。不告诉你。
心痒痒?
来问我啦~~
哈哈哈。
小啊:爸比,小啊想你=)
-----------------------------------
                    为什么要得到一样东西
必须牺牲掉另一样东西 ?

有些东西。
我承认我输不起。
=(

贞。

4 comments:

  1. 哈哈哈。没有东西打啦!

    ReplyDelete
  2. 哈哈~
    这种要看目打的嘛~
    没东西代表这几天你很轻松下咯~
    恭喜恭喜~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阿贞丫~
    前几天没有很开心
    可是最近好很多了嘛^^
    还要跟你一起kisiao的,哪里会这么容易被打倒^^
    你也是要开开心心啊~❤
    早点睡觉,
    不然又要办鬼吓人了><我承担不住啊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