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June 14, 2010

3:00AM

这个时间我应该很累了吧?
怎么会睡不着?
怎么这个感觉这个夜晚好寒冷。
我的胃好痛好痛。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麽办=。=
强忍着。
------------------

我干吗把自己搞的如此狼狈
受够了。
累毙了!
我不是月球。
会一直在地球周围绕着地球转。
不管100年1000年不离不弃。
我不要在折磨自己了
在一个迷宫兜久了。头晕。
找个出路快点逃出去吧~~
你也许认为我会把你拉紧紧不放手。
出乎意料吗?
看得出我真的很累很累了吧?


这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