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June 14, 2010

14.06.10

好杂乱的头发。
哈哈。风大。
不过自然:)






我打阿布的地方。酒店一直换。
这是最后几天的地方。
哈哈。
尤其是晚上。这个地方就会变很浪漫。
不过很多蚊子。真无奈。要不然这样浪漫的地方在配上美酒。
PERFECT!

----
回到家后反而没心情笑。
不是在外面笑多笑不出了。
太多悲伤的事情侵袭着我。
笑不出。
拜托拜托。
请你们说话经过你的大脑。
第三者这个名词在我的身上只会是污辱!
请嘴巴痒的不要抹黑我何明贞。
郑重告诉你。
不。要。惹。我。
不要把不真实的事情加工变真实。
恶心鬼。离我远一点!
滚滚滚!
stop talking ur dirty WORDS.
想清楚才说吧。
第三者第三者。
我只做正牌不是冒牌的!
小心乱说有报应。
告诉你我光明正大。
小狗的事情我不做。
我管你是狗人还是奸人还是贱人。
注意你的言行举止。
请你有点教养。
嘴巴缝小一点。
头脑多想有用的东西。
疯子。
告诉你。
不爽我来找我。
直接来我面前讲。
自己在背后做小人是不对的哦。
难道你冤枉人你怕啊?
做贼心虚吗?
我站直直等你来。
来吧: )

------------------
哈哈。我要去打小人。
不要破坏我的名誉。
Poor Guy .
越想越受不了。好气。
呼呼呼呼~
世界上就是会有这种人啊。
好可怕。
··
今天跟chianjie出去走走聊聊。
无意间八卦一堆。
两个女人竟然坐在魔力讲了三个小时多的八卦还不会完。
哈哈。
她好花痴哦>.<
不要打我!
哈哈。
我们做了很多很糗的事情。
oh my god ==
不方便说。太了。哈哈。
我们都知道了彼此心中的痛。
喂喂。你要加油啊!
: )
过后就去看大乐肥婆妈咪郡贤龟龟他们做工。
好多朋友都去做工。
哈哈。
要去看高高的嘉嘉。
可是错过了。
希望明天有缘遇到。
啦啦啦。
也没有看到骏斌林。
哎呀呀。
现在膝盖痛胃痛。
无奈。
-----------------------------------
今天半开心半不开心。
----------------------------------
=。=
来一杯酒吧。
干杯!

我要将失去的当做是我的收获。

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