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Wednesday, June 16, 2010

16.6.10

昨天原本要用最后的力气
到家了打阿布在睡。
由于本人严重头晕没力气。
所以只好今天才打
郑重申明
我没有喝醉。
还没有到醉的程度。
头晕而已啦=。=
--------------


哈哈。午餐在旺角跟阿福阿信阿晶吃。
吃了一片面包。
然后就到了方一买点食物去喂喂妈咪大乐肥婆龟龟等人。
看到了真的长高变黑的黄嘉嘉
看来她要高过我了
我要快点去跳绳
=.=
接下来一定的节目。
我跟晶最爱的唱K。
过后去王国炸鸡解决晚餐
我吃不下
吃一点鸡屁股
还有鸡胸肉都吃不下了。

在想着没有填饱肚肚能喝酒吗=.=
过后我们很经济去咖啡店买啤酒。
前往码头喝。
哈哈。
马来猪真多。
大家在车上闲聊八卦。
畅谈心事。
接下来由于酒精作用
疯子女人们竟然驾车>.<
我也是其中之一。
哈哈。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在头晕。
所以我非常小心的驾驶。
胡闹过后就飞车回家了
迟了迟了
昨天很疯狂。很开心。
特别鸣谢:大健同学。
载我们上来胡闹。
又教我们驾车。
借我们你的老婆my-vi来驾。
------------------------------------
回到家
用最灿烂的笑容面对妈妈
哈哈哈
然后变装躺在床上SMS
然后我记得我打给骏斌林
然后不是很清楚的我说了什么
娃哈哈
=.=
早上五点起来。
要醒不醒。
要睡不睡。
痛苦死了。
雷某某更无奈
五点多酒精退了。
眼睛开大大也是睡不着
哇哈哈。
现在蹦蹦跳跳精神百倍
瓦呼呼。
------------------------------------
虽然开心。那也只是一时。对吧?
有人用仙人掌这个名词代表我。
谢谢你哦黄嘉嘉
坚强是必然的。
没有刺当作武器只会被欺负被伤害。
如果自己都不能保护自己,
谁能保护我?
然而能保护我一阵子。
谁又能保护我一辈子?
只有自己。
我的刺决不会伤害对我真诚真心的人。
我的刺是对对我不好的人。
始终认为
伪装是唯一不让你们为我担心的方法。
我会倔强
我会执着
我会哭泣
但是你们的话你们的劝告
我都有听进去。
我都会释怀。
谢谢你们无时无刻的关心
如果我真的是仙人掌
在怎样坚强
在怎样的风吹雨打下
没有我的宝贝姐妹知己家人的陪伴下
在坚强我也是会到
哈哈。
知道你们重要了吧?
黄嘉嘉还敢说你不重要?
雷晶晶贞贞需要你哦:)
很多很多都是陪伴我的人
只是不能一一打出来
你们感觉的到吗?
哈哈。
快点闭上眼睛感觉一下是不是你。
有些我也不好意思在这里说。
哈哈。
--------------------------------------------------
只要对你好的人都是重要的。
---------------------------------------
所以。
---------
要珍惜哦。
--------------------


贞。




黄嘉嘉。
我没有醉。
T_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