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aturday, June 26, 2010

26.6.10

找不到我亲爱的USB.
没有的放我的新造型
很瞬间的
他把我的头发剪到这样短
呜呜
很瞬间的
我心很痛啦。
可是算了,还是会长的啦==
哈哈
等阿晶剪的当儿
去楼下买东西在帮晶买甜甜圈。
去旺角找豪在去oldtown找彬根巧微=)
路途艰辛
我的脚很痛
活该的还穿高跟鞋出去。
结果被彬发现我走路怪怪
我很尽力的走到很自然了勒。
可是过后就还好了,没很痛了,可是要走慢慢忍住。
哈哈
带着这个痛苦的腿去方一找黄嘉嘉的仙人掌
很无缘的竟然没有开
==
可是我觉得没有开是好事
听说不可以送朋友仙人掌的
不懂会有什么事==
看到一堆堆的人。班上的哪里的都有
很愉快的吃着主人买给我的芒果冰(我肚子很饿)
去summit载人就去我们租的屋子开birthdayparty.
我看到我最爱的酒__vodka.
眼睛亮!!
可是还没吃,没人肯给我喝=(
过后去魔力。
根育聊。
原本要去开心的。
结果发现了一个人物。
我所有的时间就废在看人家’谈生意‘中。
2 hour ++
很尴尬的场面。
这里跳过。太多不好的事了。
等下大家以为我是坏女孩。哈哈
十二点了才吃我的晚餐
T_T
去星星吃粥
很迅速的吃完回家。
爸爸在家等我。好才笑口常开=.=
打来给我的时候有这样凶
哈哈。
今天花钱量大>.<
活动量大
疲劳度大
痛苦量大
无奈量大
#$#%$%^$&%*&^&



发现发现。
一种米养百种人。
人。还真是多样化=.=
感触多
可是没有力气大=.=
明天应该不能大队练习了吧?
我的脚都不能跑步。
刚好我也不想去
刚刚好
〉。《
hahahaha。。

我讨厌坏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