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hursday, June 24, 2010

呵呵
我很无奈的把握打了一个小时的阿布放成草稿
不懂为什么就是写不完
写到一半很没用的眼泪一直流
为了留点力气,我收起眼泪不打了。
猪糕,这一切都该停止了。
我刚打得就是要跟你说再见。只是过后防草稿了。
都说好了祝福彼此幸福了不是吗?
那就祝你幸福,朋友。
在这样下去,我身边的东西都会慢慢不见。
我们都必须去珍惜我们必须珍惜的人事物。
陈XX,我知道你会很好的。

呼~~
黄嘉嘉,对不起。还跟你说有精彩内容看
等我收拾好心情我在看要不要继续打。
呵呵。
刚刚被姐姐妈妈拉去跳yoga.瓦老=。=
我现在的脚下楼梯会抖
手拿起来会酸
可怜死了
=(
明天我一定会很痛很痛苦。
老师还笑到很灿烂说,明天腹部会痛哦。
=.=
幸好明天不用跳拉拉队。
呵呵。

没有木中。
不打了。
已经很累了还要去补习
回来还要背syarahan.受不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