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unday, June 13, 2010

13.6.10

欢迎明贞何回家了:)
回到自己的家固然好。
有点舍不得我亲爱的姐姐们。
粘在一起笑了这样久。突然看不到她们了。
妹妹也去云顶旅行了。
呼呼~剩下小妹还有我的小蓝: ]
我的肚子饿了。
宵夜时间到。
回来反而没宵夜吃。好痛苦。
怎么办怎么办?
呜呜.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假期行程已经排满。
没有时间做其它事。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
有不好的预感
: (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就是有怕怕的感觉。
害怕明天的到来。
不想明天的来临。
好像会发生什么事似的。
可是我又不知道什么事。
然而天平座的人感觉还蛮准的。
黄嘉嘉,对吧?
拜托~拜托~
不要有什么事才好。
我真希望是自己精神错乱。想太多~
呼呼~
今天天平座的运势一直都很不好。
瓦老:(
pekcekk.
要多多去拜拜了。
------------------------------------------------------------
发现发现
世界上的人不是好应付的。
谨慎的心情的准备天天都要有。
好无奈哦。
=。=
很多事情。总会在无意间变化。
变变变变变变。
变了又要去接受去面对。
这不就是我们常常生活会遇到的?
呼呼。
为什么会有人?
为什么人会有语言会思考?
为什么我们会跟别人沟通?
为什么我们听的懂语言?
为什么人会有感情?
为什么人会悲伤会开心会喜欢会讨厌?
为什么人生出来了又要去面对死亡?
哈哈。很白痴。
突然想到这种问题=.=
我不要做问题宝宝:[
-------------------------------

衷心的劝告
那个游戏魔鬼。
停止把自己关在游戏的虚幻世界里。
最终还是必须面对现实。
没有人逃的掉的。
你的眼睛请你注意。
在这样彻夜不眠对电脑。
你妈咪我会生气。
很认真的告诉你哦。
玩可以,请休息。
休息不是指吃饭冲凉睡觉。
噢可?
电话里不念你太多。
因为最近知道你不是很开心。
所以尽量乱哈拉希望你多笑。
你果然沉迷在里面SOT掉了。
=.=''

最近的阿布都很简短。
没什么好写的。
放松的时候心情是美好的。
回来心情怎么还是这样沉重勒?
: (
WHY??
放下了负担。
结果负担会自己爬上来。
自然的背上了烦恼沉重的心情不好的预感继续上路。
呵呵。
各位姐妹等我回来等到快憋疯了。
我回来了。
出来疯吧!
: )


ahzhen.




1 comment:

  1. 是游戏魔鬼上我的身
    我会休息的
    虽然现在是早上六点半
    哈阿哈
    不要乱想那个预感拉
    我们白痴乱想的拉
    没事拉
    是你不开心
    不是我不开心
    小姐
    我没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