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aturday, June 12, 2010

13.6.10

算了。照片要upload很慢
今天直接打了
哈哈
因为
我好累好累啊
刚刚拖着水龙头鼻子跟大家到carrefour买菜。
又作良家妇女了。
哈哈。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来了。
过后就去逛街。
其实我的目的只有一样东西。
哇哩勒~
很难找阿。
我的脚磨破皮了 : (
为了这个猪头的东西牺牲。
呜呜。
不能公布是什么。秘密秘密!
嘘~~~~~~~~~~~~~~~~~
刚做了我的宵夜。
BURGeR.
是不是要骂我一直吃?
哈哈。没办法啦。习惯了。
回去bp我觉得我会饿疯掉。
然后再吃了一片蛋糕。
yummy ~~

明天就要回去了。忽然间舍不得= =
哈哈。很不想开学。讨厌讨厌。
假期剩一星期。
可是整个假期的时间都排满满料
好充实>.<

根大姐撒娇。
还记得小时候每天躺在她的脚要她帮我挖耳朵 :p
因为痒痒很爽~
哈哈哈哈。。
结果长大了。就在今天从温以前小时候。
还是姐姐最好!

哈哈。
今天也没什么写。脚痛痛。头痛痛。
最近头一直痛。不知道怎么了。
现在的鼻子水龙头也开了。
骏斌林还玩到很开心玩到忘记我了咯=.=
人家生病也~先生。
踢你。哼!
-------------------------------------
哗啦啦。
刚刚这里下雨,淋了小小的毛毛雨。
蛮开心的。
哈哈。
我的晶宝贝好像消失很久了。
很久没有听到她‘宏亮’的声音~~
有点怪怪。
哈哈
明天回去了就可以听到了
由胡!
----------------------------------------------------

我。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 )

我要去睡觉睡觉。
晚安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