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hursday, May 20, 2010

OH MY GOD.

小姐我今天只睡到了小时。9pm~1am.
目标是读完所有商业问答。
结果目标没有达成。然后最后2个小时是要给自己睡觉的。
结果无奈的。
结果没睡到没读到。
某某人的午夜一通电话。消耗了我所有的力量,好困。
2个小时的时间就这样飞走了。
通话过程艰辛,途中一直冒冷汗。
有安慰有愧疚内疚有担心。
但更猛然发现了一些东西。
很好。。在这样下去我就会更确定更多了。
由于剩下半小时时间,加上没有力气读商业了。
只好来看看我家啊布。
最近啊布可能要休息几天。
因为它的主人最近忙着根书本们拍托。
没时间陪小布。
要乖哦~
哈哈。。
我已经打了很多哈欠了。
真糟糕>.<
读书时间不够用:(
救命啊~

有时不说话,是为了掩饰我心中的恐惧。
有时不说话,是因为我回答不出。
有时不说话,是因为我在沉住气。
有时不说话,是为了不想让谁受伤。

惦起脚尖,幸福就会更靠近你吗?
singrui告诉我的。
睿回答:不。就算惦起脚尖,幸福也不会靠近你。
---------------------------------------
累累累。。
>.<


上课去。
晚安哦。


byzhen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