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uesday, May 18, 2010

18.5.10


最近很少来看我家啊布。
布布你最近好不好啊?
呵呵。
同乐会结束代表考试的来临。
无奈==
可是却一定要面对·
没什么心情读书。还是很想留校练舞,一起区冲凉的那种感觉。
哈哈
而且好多啊~
要我的命?昨天说好要读书,结果我先睡了。受不料,不好意思啊陈诗诗。哈哈
最近在学校都很high.
今天根singrui在打来打去。吵来吵去
贤就整天叫我hiao给她看。
weisen就一直叫我hiao por.
我要被他们欺负到疯掉了。
幸好每次大乐都在我旁边。
大大只的他可以保护小小只的妈咪。
只有他一直帮我欺负回他们。。哈哈。
今天一直叫他找糖糖给我看:p

hmmm..
我的白痴照。同乐会期间拍的。
由于天气热,头发弄到我的脸很痒。
所以绑了一个新发型
ruirui还帮我绑辫子勒
哈哈
结果很多人笑我这个可爱的发型
这个发型他们取名叫喷水池
-----------
真实往往都被谎言包围
今天听singrui说了一个故事。
有一天谎言根真实一起去洗澡
谎言穿了真实的衣服,而真实却不想穿谎言的衣服
所以大家看到的是穿着真实的谎言。看到的是赤裸裸的真实在一旁哭泣。
故事不完整,因为他忘记。
但是那个感触很深。
说的好。说的对。
当你撒谎时,真实已经被你埋住了。
找不到真相,找不到解答。
---------------------
曾经欺骗过。曾经伤害过。
伤口形成了,就算痊愈了。
疤痕依然存在。
既然存在着,那就代表磨灭不掉了的痛。
曾经信任过,曾经放心过。
但是还是会受伤,甚至很重。
受伤了,就要休息了。
------------------
昨天去补习。闹闹闹中渡过。
不懂聊到什么大便
诗就说他用前面撞
晶用屁股顶
我很自然的问大大声
那我用什么?
哇哈哈,没有经过大脑说错话
被他们酸到半死
反过来问我:亏你还敢问这个问题啊
什么勒~~!!!
T_T
人家也是会长大的。你们这样取笑他。
呜呜~
---------------
有朋友真好:]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因为我想到过不久。
也许大家都会走自己的路了。。
也许毕业。
也许。。
哎呀呀~
以后会有雷晶晶陈诗诗黄嘉嘉这样子的朋友?
会有人无心机不求回报的帮助你?
神经病。作模突然说到这些??
呵呵。。没有mood打了。
肚子痛>.<


ahzhennnn..

1 comment:

  1. haha..hiao d..
    mei you xie xie wo bang ni pai d phot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