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aturday, May 22, 2010

...

由于嘉嘉女儿说我写到太有种太有墨水。
破坏了我的玉女形象。=.='
所以我另存为草稿
哇哈哈。
想知道什么事的就来问我
过很久的就不要问
因为我会忘记

bCOS最近装了很多很恶心的商业电脑国文什么一大堆大便
OOHPS!
不能说恶心。要说亲爱的,等下说恶心他会生气。生气就读不到了,要爱他=.=
不懂是哪个小妞告诉我的
哈哈。
所以最近我的恋爱状况都是书本课本或笔记。
骏斌林不要吃醋啊。
哈哈哈。。
大家大家
考试加油!!
预祝考试顺利。
喔吼吼~
大乐大乐,嘉嘉嘉嘉。
你们两个调皮鬼,要乖乖读书了蛤~!!
嘉嘉是女生,通常比较自动比较乖
大乐就...虽然很象女生,尤其是他可怕的手指。可是他不是很乖~
可是我知道他很疼妈咪。哈哈哈。。
雷晶晶陈诗诗'
你们不要读到疯调勒~
两个很拼的家伙~
=.=
骏斌林听说你没什么动到。hiak hiak hiak~~~
--------------
我的数学啊~~不会啦:[
---------------------------
明贞何的啊布暂时闭关修炼
请在考试后回来收看.
=D

简短的。再会啦~
贞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