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May 31, 2010

...

五月份结束了.
很匆忙的结束了.
但是还是有很多东西要处理要解决.
这些不能跟随五月的脚步结束.
呼~
好想大喊大哭一场.
这个可爱的嗜好就是改不料.
可是却有种预哭无泪的无助感.
我感谢我所有亲爱的姐妹朋友们在这时候的陪伴与帮助与安慰与快乐.
纵然不知道我发生或烦恼的事情.
依然微笑的面对我要我也一起微笑.
其实我知道我在这时候应该做什么.
可是我就是找不到我要的解答.
也许我太优柔寡断.
也许我想太多以后和现在.
也许我害怕我的未来.
也许我怕未来面对的一切.
我开始承认了.
原来我很胆小.
我就连踏出去一步的勇气也没有.
我甚至连说出一句话的勇气都没有.
还有更大的力气找到我的答案?
-------------------------------------
某某人
当我发觉你在为我心痛在为我不开心时.
我真的头脑麻痹.
我知道你要告诉我的.
只是你要表达的方式不一样.
你不会直接当面说.
这是你一直以来的习惯.我了解.
你会说你不削你不会怎样.
原来你的心在流血.
对吧?
----------------------------------------
可是很多很多的东西.
将会成为定局了.
我很想大大声的问我自己
何明贞你在干吗!
我面对着这个不象我的我.
明贞.
你知道吗?你很憔悴.
你越变越憔悴.
你怎么了?以前的你在哪里?
把她找回来好不好~~
糟糕.头好痛.
---------------------------------
错不完全出自于你身上.
不用内疚.
我不能自私只站在我的立场为我自己想.
但是我会有我自己的主见根我的想法.
不过现在我的脑子休克中.
它需要休息了.要不然会爆炸.
所以我会静静思考.
------------------------------------------------
最近的最近.
大家的状态都很不好很不好.
是怎样啊?
好可怜的大家.
:(
希望一切将会雨过天晴.
我的雨天似乎下了很久了.
可是怎么没出现太阳??
升呼吸.
我真的需要一杯大大杯的starbuckS.
老姐都准备好了叭?
呵呵.
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全世界几百亿人口.
能在你身边与你相遇认识的人是多么的不容易.
即使他伤害你.
即使他恨你.
即使是你家宠物
即使是你不喜欢的人.
能忍的时候就忍下叭..
----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什么阻碍
都要告诉自己:没事的,一切会好转的:)
保持乐观态度面对前方的路.
hmm~~我很难做到乐观=.=
我都是走悲观路线.
-------------
明天的我依然很好的微笑着:]
这不是我的逞强
这是我的习惯.
-------------------------
烦恼.
拜托远离我所有的朋友我的家人还有我.
你这个可怕的东西.
---------------
雷晶晶
感谢你给于我的保护。
你的关心最让我感动。
还是你永远了解我,知道我的一切无奈与针扎。
龙爸爸
女儿会乖乖记住你的教诲。
感谢你昨晚陪我到这样迟。
感谢你每次给与爸爸的父爱:)
根妈咪一起这样疼爱我。
谭韵韵
超级无敌霹雳大傻瓜
同乐会这个过程好好的去享受。
不要把有的没有的肮脏的龌龊的记忆放进去。
以后回忆起来才不会这样痛苦。
我们会陪伴你。
你要让他知道,你一切很好。
即使没有他。
有时不要太执着。
才会开朗多。
陈诗诗
不准哭。
加油:]
虽然知道你的事情我不是很了解。
快点回来。要不然我们想你。
黄嘉嘉
放心。心心有你在他会很坚强。
有你这个朋友,是他们的安慰。
因为你有一百巴先的关心给你所有的朋友。
然后自己痛苦到半死。
你的在乎你的担心你的关心。
我们所有人会感受的到:)
大乐
好好照顾你自己
你最近都很累。
不要累坏身体。
多多找时间休息休息。
烦恼很多吼??
乖乖蛤。妈咪要多多关心你了。
哈哈。
yuwei
很惊讶的今天会写到你。
谢谢你刚跟我扒拉了一堆。
我会多多采纳你的意见。
希望你能尽快找到你要的。
让你自己不在那么痛。
时间是一个很好的治疗品。
如果想坚持。
那就坚持你的坚持。
加油!
嘉育
我会加油的:]
看到你一次就说我憔悴一次==
谢谢你每次的鼓励。
蝴蝶ying
下次的数学加油。
不要闷闷不乐酱。
我还要你来陪我疯陪我笑陪我聊八卦的:]
目阿。哈哈。
shi hui
哈哈。没有写到你等下吃醋.
今天我在玩game。你在旁边看我的照片。
羞羞脸。
爱你啦:p

今天的阿布很象很长。
所以就STOP先了。
要不然看的人会很辛苦。==
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