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aturday, May 29, 2010

29.5.10

我期待的考试。终于结束。
可是考试后的心情怎么好不到哪里去。
今天的ACCOUNT。
失望。二十分有没有阿?
辛苦学这样久。结果这是什么烂考试。
最后一项是要做什么的我都不知道勒。
30% !fly~
选择题很好的来不及做。全部乱填。
fly~
经济由于累过头,进去头脑空白。
电脑也一样。
fly~
英文adverbial clause一时忘记。做错了
fly~
这次的考试说真的没什么心情读。不知道为了什么。
分数大概都知道是多么的悲惨了。敬请期待>.<
没什么心情的感觉。
刚刚上车。看到我亲爱的妈咪。
不知觉的一直在排水分。排水分。排水分。
老妈没说什么,静静。
可是他很疼我的老远去买了我的最爱:]
叫我回来吃好了吃爽了冲个凉好好的睡一觉。
起来就没事了:]
这就是我最棒的妈咪
--------------------------------------------
我。
是一个女生。
我。
也想简单。
我。
也渴望幸福。
我。
也希望我能大大声的说谁谁谁是我男朋友。
希望能握着手走着。
有人能让我撒娇。
有人能在我哭的时候借我他大大的怀抱。
有人可以在我身边保护我。
有人能给我安全感。
有人可以在我累的时候靠着他的肩膀睡着。
有人跟我一起三八。
有人跟我一起当疯子。
有人可以逗我笑。
有人会接我载我。
有人能摸摸我的头对我微笑。
有人会很大方的告诉别人,对,他就是我的。
有人会用很担心的眼神看着我当我生病。
有人可以时时刻刻想着我。
哎哟。讲不完。懒惰打。
可是我不能控制。
一个人的力量很小。
我不站在偏哪里。
我站在原地不敢动。
谁能带我逃离?


今天的我好累...
培养好的情绪咻~一下又没有了=.=
lily姐姐♥
今天的阿布不是很好看= =
情绪又不见了
排邪~
你啊。。看你每天在学校嘻嘻哈哈的样子
看你的阿布才知道原来你内心的不快乐。
乖啦乖啦。萨扬你:]
感情世界很复杂=(
---------------------------------
这里感谢嘉嘉女儿的取笑撒娇白痴可爱活泼安慰。
目啊一个给你♥
-------------------------------------------------------------


我要出去出去玩鲁。
今天要出去痛快一番
原本今天又一个特别节目。
可是。哎。
取笑了。某人某人不开心。
失望。
发泄去。。
晚上回来再打。




在这里庆祝宝贝欣睿
生出来快乐。
Happy Birthdayz :]
muaks.
今天我们都很无奈的看着考卷往着对方嘴巴呈=(这个样子。
哈哈。



byzhe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