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uesday, June 1, 2010

1.6.10

呼.
呼________________
升呼吸.我对自己说.
这个世界上的人事物会有让我感到无言的一天.
最近想法悲观.
整天被yuwei骂白痴的大姐姐>.<
这个名字被叫到很无奈.
没办法.
有时自己也会觉得自己太傻太笨.
我不是在骂自己.
我真的是这样认为.
不是每样事情都可以让自己决定让自己选择.
不是每样事情不会受周边人事物来影响自己.
不是每样事情有自己的权利控制来去操控的.
我说到嘴巴烂嘴巴酸说到口水都没有了...
我已经没力在多做解释了.
真的没有力解释.
所以有时不要怪我回的东西欠打或理由不佳.
我是没有力气解释!
请一群无知的男人注意.
不要自认为一副了解我的样子来说了解我.
SHIT !
我会很厌恶.
真实的我你们知道多少?
连我自己都不是很了解自己了你能说你有多了解?
真正懂我的其实不多.
---------------------------------------------------------
朋友的事情也是.
发现这个世界上坏人好多:(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你眼前这个人心里卖的是什么关子.
也许他的好只是为了谋求利益用途.
接近是为了利益关系.
要不然就是整天只会把事情东翻西倒的混摇事实.
白色变黑色.青色变蓝色.粉红色变橙色..
你以为你在学美术还是色彩学啊.
也许是为了保护自己才这样说?
摸摸自己的良心才说话好不好?
我的姐妹被你弄的好无力.
我看到他这样辛苦我好心痛.
被冤枉的滋味是不好受的.
可不可以请你想想她的处境?
你拿走了她要的.
她没有了.剩下的是我们而已.
他要用多少的时间多久的时间才能把与他的回忆填平?
才能把她的痛埋葬起来?
而你却逍遥快活的愉快着.说着违背良心的话对别人落井下石.
小姐.她是.
她是有感情的动物.
他会生气会说气话是正常.
去哪里找一百巴仙善良的人>不会生气不会骂人的?
你骂她她反骂你是正常.
她没错何必忍气吞声?
呼.好复杂的心里状态>..<
--------------------------------------------------------------------
当你做任何一件事情的时候.
请为对方着想.
试想他这样做的原因.
尊重他这样做是到底为什么.
---------------------------------------
我可以体谅你的心情.
但是我却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因为我找不到答案.
对不起.
也许你的真的那么没耐心.
我也没有资格要说什么
要求你做什么.
因为我觉得我没用..
让身边的人根我一起痛苦
却不能找最正确的方法消除这些痛苦
把痛苦降到最低.
我知道有人又要骂我傻>.<'
呵呵..
好迟睡觉啊每天~
好累好累:(
---------------------------------
林某某
请你生病了就好好休息准时吃药常常喝水.
虽然你不削我的关心
-----------------------------------------------------
好了.
暂停.
情绪混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ls STOP it :(


by.zhen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