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unday, May 16, 2010

同乐会.


感谢kaiwen帮我根萝卜拍照.
一生只有一次的同乐会
在0515终于杀青了!
过程很忙很累很无奈很想睡很不爽很开心很甜蜜很温馨很情绪化很热很凉很high很纳闷很爱玩.
有快乐有悲伤.
但是回忆起的.是美好的.
很不舍得就这样结束了.
练习了这样久..辛苦了这样长时间.只为了15号这天.
但.
却不希望他的到来.
回想刚从第一个动作学起,到最后一个动作.整只舞蹈就这样一点一滴一个步骤一个步骤学起.
有的跳到很智障,有些象达浪.
有些象皇后娘娘,有些拍子慢.
有些象在看报纸,有些不会跳.
喜欢在班上睡到没有知觉老师也不会骂的时候.
喜欢躺在别人腿上睡觉的时候.
喜欢大家一起为篮球赛呐喊的时候.
喜欢放孔明灯那样温馨的感觉.
喜欢大家抱在一起的感觉.
喜欢迟迟回到家.
喜欢嘻嘻哈哈.
喜欢这样充实的生活.
喜欢下雨打篮球排球足球.
喜欢跑东跑西.
喜欢大吃大喝.
喜欢别人喂我吃东西.
喜欢乱喝别人的水.
很多很多~
最喜欢的还是每天可以睡觉!!!
哈哈哈..
可是骏斌林每天都走来叫我不要睡..这个猪头>.<





我的儿子在耍帅?
哈哈..
一家人的照片.
那天好忙啊>.<
没时间找多多人拍照..
自己的宝贝朋友都没有拍到.
哎哟哟...

一大早松就来载我鲁.根阿永联伟等人去卖当当吃早餐.这个粥很不好吃.加上昨晚迟睡,没胃口.
感谢他们看我一个弱女子,帮我拿菊花茶到礼堂.
过后看看整夜没睡的骏斌林.
找不到人>.<结果他在上面吹风睡到很舒服又不是很舒服的pose.
很象很累..看看你一下就下去了..你应该不知道,因为你已经梦到自己在美国看黑妞了.
哈哈..等很久.弄头发.等更久.等化妆.
一直在记舞步.老实说我根本不知道那个cut过的拍子>.<
怎样的歌?怎样哼?我不知道..哈哈哈..
所以跳的时候完全临场反应.幸好后面的pose要自己摆.
可是ming chuan讲我很好笑=.=

看我黄色衣后面的人,全部一脸骚样..
我看了都想笑..
哇哈哈..


GP 来帮我们打气.呜呼!
感谢很多信息来帮我打气的人.买水买魔力买什么鸡骨草的东西来支持我的人.
感谢爬都爬进来看的朋友.
感谢不管几忙都请假来看的朋友.
感谢大家的包容支持体谅关心鼓励.
最重要的是对不起.
因为票数有限.
很多人被逼没办法来看.
可是那天很多人都用访客的名义进来看.哈哈.
这样也可以.厉害!哈哈..
还有对不起让你们站住看=.=呵呵..
现场人数超多..礼堂都要破掉了.
很多回忆.说不完.
结束了.
那股莫名的空虚感来根我打招呼.
今天礼拜天.
不用早起去学校.在家里闷闷没事做.
重点是我不想读书.
真的是希望跳舞跳到半死都不想考试.
舍不得就这样结束..
每个忍都这样认为.呵呵.
这个回忆.我会一直记着..
这个过程我曾经享受着.
好玩:)
获得很多很多人的好评.
很感动.
大家都认为我跳到很hiao.
尤其是那个站在中间的.还有那个印度舞扭屁股那里.
这个不就是sotong李训练出来的鲁..
每天讲我不够hiao.同乐会那天就豁出去了..
T_T
其实我是善良单纯的女孩..哈哈..
嘉嘉
我想到你那个没有睡醒就来学校的发型真是另我太羡慕你了.
帅呆了你.
你一定是睡觉梦到你被雷霹..
然后睡醒就这个样子了.
哈哈..
还有萝卜你那个set好我以为你没有set到的发型.
还有狗恒我以为你刚冲凉出来那个亮亮的发型.
好多好想笑.
对了.帮雷晶晶配音走音>.<
炸到我.还我一直笑..
过后办太太讲darling money更严重走音.
疯掉.哈哈哈..
骏斌林一直调戏啊晶.
啊晶一直讲骏斌林是色狼样.
哈哈哈..

好累哦.
更多照片.请到我的facebook慢慢看..
我会一点一点慢慢upload.
我要找同乐会那天的video 看:]
兴奋.

辛苦的成果.
zhenn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