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uesday, May 11, 2010

11.5.10

今天练舞练戏练得好累.
照片的这件衣服,已经借给萝卜姐拿去当啊嬷的衣了>.<'
最近很倒霉.
最近很无助.
最近很无奈.
最近很伤心.
最近不开心.
最近很烦躁.
最近很爱哭.
最近我好累.
最近很憔悴.
最近很落魄.
最近很拉塌.
哗拉拉~
很多不好的事情PIU ~~~BOOM~~降临到明贞何身上.
哇哩勒!快点走快点走~~
在不走我叫保安! 哈哈...白痴>.<"
今天嘉嘉很内疚.
哈哈.
其实妈咪我没有怪你.
事情过了就算了..
多说无益..
好好渡过我们这几天的晚上.
剩下几天就同乐会了.很快..
说过要留下很多回忆的..
时间不是每次都是这样多的吼.
凡是难预料.
凡是难控制.
凡事难解决.
凡事难理解.
生活千变万化.谁知道哪天的哪天我们会怎样?
对不对?
哈哈.我又不是小气鬼拉..:)

呵呵..最近很想静一静..
爸爸妈咪要带我去散心..
在放假的时候.去一个礼拜多..
很久~ >.<'
不过这样也好.是时候让我好好想一想了..
暂时离开这里也不是坏事.
因为我真的好累啊..
身体累心累屁股累脚累耳朵累脑累眼皮累发尾累手指累眼睫毛累神经线累.
我不是去逃避.
我是去休息..这样才能走更长远的路麻.呵呵~
希望什么好玩的活动不要举办在我不在的日期.
要不然不可以玩..

哈哈.
雷晶晶,黄嘉嘉,陈诗诗,梁大乐.
这几个酒鬼..看到是不是受不料想喝?
还没有放假..
就很多人约我喝酒料>.<哇哈哈..
期待着!
:) 骏斌林不可以骂我.哈哈.


今天我.欣睿.咸鱼.阿法.国文考试展示高超手法..两张小纸条乱传>.<
欣睿又在根我啪啦了...整天不上课一直讲话..哇哈哈..还偷走我的东西.
比我的坏人阿姨还坏蛋.
哈哈.
放学的时候大家都欺负我..哪个家伙先开始的?
结果每个女生的头发都被拉...哇哈哈蛤...
听别人说我们的班舞越来越整齐了.
:)

------------------
无所谓.
就可以无所谓吗?
别人可以.
我就是不可以.
-----------------------
哎哟.阿布没得琐就是这样..=.=
很多东西写出来要用暗示的方法.
不能明示.
写到很辛苦.
害我每次要去买'墨水'
哈哈..
--------------------------------------------
晶晶.
谢谢你今天的肚子.很温暖..
果然一抱就哭.
:)

大乐.
妈咪的皮包在你那里对不对??
哈哈..

呼.
在根一个很久没联络的人联络..
:(


没心情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