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unday, May 9, 2010

:(

黄嘉嘉的手也在里面.
谢谢你的母亲节快乐.
谢谢大乐的母亲节快乐.
谢谢小白的母亲节快乐.
妈咪收到了!
:) 感动下.
昨天很迟出去.
太累了.所以十二点准准到家.
妈咪称赞我勒>.<难道我这样早.
然后告诉我最伟大的妈咪.
母亲节快乐!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
---
原本要根孩子们去喝酒.
时间问题所以取消.
他们几个男的半夜去dp痛快.= ='
过后大家心情很不好.约好出来说心事.
诗诗.我.晶晶.
可是最终结论也是没说到.
无奈下次在说叭.
先去唱歌发泄.
后去g space cafe.
气氛不错好:)
冷气很冷~~

拍照.拍照.拍照.
拍不会显的我们.
=.=



过后诗诗回家了.
龙儿永儿来了..
可是没说多久的话
我们也要回家了
他们说我很憔悴.
呵呵.
也对.
能不憔悴吗??
没烦恼累也累死了.


骏斌林看电影前有来找我下.
他知道我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看到.........
一下子他就走了..
这张照片我很丑=.=疯掉.
可是就只有一张.
所以只敢放在这里.
发现我的阿布很多人看到了.
其实不是很喜欢很多人来看.
这样子打很多东西都不方便..
也不可以讲坏话.哎..
过后由阿福爸爸送我根宝贝晶回家.
回我家路途中.
爸爸说了一些东西:(
我知道.我都知道..谢谢你的开导..
回家打开我亲爱的面子书妹妹.
某人告诉我某人的某件事.
已经很down的情绪直接下滑..
WHAT  D     H E L L!
原来的原来不是我以为的原来.
感觉是自己错了.
我不应该这样认为你的.
你的在乎我看到了.
可是有很多事情.已经发生了.
就是发生了.
你还是一样爱装..我知道.
----------------------------------
啊晶.
开心的你.
很久没有看到了.
振作起来...振作!
任何事情,都有解决的方法.
有开始就会有结束.
我陪你一起等这个可怕的事情到结束的时候.
我的肚子最近很肥..
你可以靠着我的阿肚尽情哭.
:( 他很愿意给你抱的.
一句话.
加油.
没有任何事可以让你雷淑晶倒下.

--------------------------------------
朋友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
你会很窝心.
朋友在你伤心的时候安慰你.
你会很安慰.
朋友可以在他自己为了自己的利益的时候.
拿刀刺你.
朋友可以在他需要得到某样东西的时候
利用你.
朋友可以在你背后隐瞒你.
朋友可以在你面前对你微笑.
其实他可以瞒着你很多很多.....
只是突然想到..所以写下.
不要问我是谁..因为我只是想到所以写罢了.
TO :XXX
一个好朋友.
不一定要时时刻刻在你身边才是好朋友.
一个好朋友
不会因为你根别人很好很好而吃醋.
因为他知道你心里还有她的存在.
一个好朋友
不会因为一些事情
就认定他是在利用.
一个好朋友
不会因为他少根他说话少陪他玩
就认定他忽略他.
也许..他忙呢?
也许..他烦呢?
也许..他不是故意呢?
也许..他是有苦衷的呢?
一个好朋友
不会因为他根你不好的朋友是朋友
就生气.
他..也有自己交朋友的权利.
一个好朋友
不会不给你台阶下.当你不给面子时.
他的立场.你想过吗?

看了想一想叭..
一样东西.一件事情.
不能够判断整样东西.整件事情.
--------------------------------------
今天心情很很很不好.
我很PEKCEK!
没有睡够就要起来..
母亲节下去陪陪妈咪
等妈咪煮东西给我吃..所以10am++才得空.
姐姐这样久没有回来了..
难得回来所以就陪陪她.讨论下晚上怎样庆祝.
打电话叫骏斌林大乐不要赖床.
呵呵..过后就去学校.
没有开心多少..带着憔悴+没有笑容的脸.
我要不笑就不笑.
如果看不爽我脸臭臭的人你就不要看.
如果还是很不爽又一直看到那你就砍掉你自己的头.
幸好今天还能忍.没什么严重的事情弄到我.
感谢黄嘉嘉的笑容.我没事:]

今天第一次的跳的舞蹈超烂.
因为每个人没有mood.
包括我自己.
lily姐姐就来根我讨论怎么办.
于是开女生会议.
互相鼓励后.暂时抛开所有烦恼,好好跳.
可是过后情绪又来了.无奈.
到最后更无奈.
回家了一样心情不怎么好..
骏斌林好象也一样..
sotong来礼堂找我要载我回去
上车的路上他根我保持很远的距离也不敢走我前面.
因为他说我很可怕.走前面很有杀气..
= =
夸张..
哈哈..不要吓到他..所以保持笑容:)
他带我去买妈妈的母亲节蛋糕.
谢谢啊~
姐姐九点多要回去了.
所以庆祝下.根他说拜拜~~
希望你下星期说会来看我同乐会是真的会来看吼!!
我已经定好你的位了
呵呵~~
好累啊.
安了.

大乐.下次妈咪陪你一起喝酒:)

明贞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