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Friday, May 7, 2010

7.5.10

谁知道这样灿烂笑容的表面.其实背后并不是这样的快乐.
今天一大早.很累...电话闹钟向,有想丢电话的冲动.
可是我的小贞很无辜.算了..
小贞今天在家休息,它累了.太久没有喂它吃了.呵呵.
其实心情没怎样,只是不想讲话不想玩..
欣睿以为我不开心.就叫我S M I L E.
忘了在什么节..她突然转过来安慰我..
叫我不要不开心..
然后用非常非常迅速的速度讲完一句话.快到本来在写字的我停止继续写..
她说: 不要不开心,就算不开心也要保持微笑,因为在你微笑的那一瞬间有人会迷上你的微笑.
=.=我停住很久replay她讲的话..
哈哈.谢谢你啊~阿睿睿.
不过我今天真的只是情绪问题而已.别担心哦.
大乐大乐.
今天一直睡觉..
很孝顺的他知道妈咪很热..来帮我扇风~
颓废母子俩...持续颓废中..
呵呵>.<
---------------------------------------------------------
今天天气.到人的心情很不好..
我很讨厌天气的感觉,尤其穿住校服.我很pekcek...
重点是,姨妈姨妈~要来快点来..你这样要来不要来.小姐我很不喜欢!
今天的感觉就是很geli~想回家冲凉..
结果之后真的是爆炸爆炸爆炸.
骏斌林很无奈的一直陪着我...
---------------------------------------------------------------------
还是雨天好:]
喜欢艳阳天的是疯子.
-----------------------------------
今天男生篮球赛.很哦.
大家都很high.只是有些事加自己情绪问题..
没有很high...呵呵..
下次在大大声帮你们喊..加油:]
---------------------------------------------
下午有很多感触.想打阿布.
结果现在坐在这里打不出.
我已经忘了什么事了..现在在家里凉凉..心情平复了..
事情过了算了.
只是我真的超级无敌霹雳的讨厌心机重的人..
滚远远好不好..
利益的威力还真大...
大家都可以为了这个字.演戏演的超逼真.虚情假意对你好.
心里还不是因为谁对谁有利用价值.哪里利益好就倒哪里.
恶心.
朋友不是真心交就滚.这种朋友不稀罕..
少你一个天不会塌地球不会变四方型泥土不会变巧克力黑色大便不会变蓝色大便.
现在发现.
虽然只是一个普通朋友普通的一句关心普通的一句问候一句支持普通的闲聊大笑..
感觉是很温暖很开心很感动的.
因为看得出.谁是发自内心的.
比对那些人讲话还要时时刻刻注意他说的是不是有设陷井让你跳进去的自然舒服多了..
想大笑就笑..想喊就喊...想疯就疯..想静静就静静..
我就是这样..
这样就是我..
一体两面. <<<嘉嘉的话.
当在做一件事的时候.
请提别人想一想.
她会是什么感受.

人真是难做.
以后做鱼...
在水里游来游去就好了..



这首歌我很爱:]
----------------------------------
呼呼~
本来没有想到某人,可是某人提到了某人所以想到了某人.
现在心情卡住..
不上不下.
飘浮在空中..有点辛苦..
情绪说不出.所以不说了..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明贞何乖乖..
会没事的:)

额外篇:
大乐受委屈了:(
是不是花轰又欺负你了??
弄坏你的接收器..找不到外星人爸爸..
慕橙疼哦..乖乖~~
下次谁欺负你告诉妈咪.
我拿扫把帮大乐打他~
呵呵..
大乐最近很象很忙.加上大家都很累...
照顾自己哦你...
骏斌林你很瘦..吃多一点拉~~
哈哈..
嘉嘉..你小睡一下睡很久勒=.=
银根雯..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没事的拉~哈哈..我知道你们真心的关心.我收到了..
sotong..paiseh蛤.最近很忙,今天放你飞机没有去看叶问.呵呵~
感谢你每次有来教舞蹈就载我回家=]
-------------------------------------------------------------------------
                                           选择逃避当妥协.
                                         --------------------
                                                 -------------------------------by zhe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