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May 10, 2010

10.5.10

呼呼.
好累今天.
晚上大家都很high..
可是有些人情绪是低落的.
我不知道什么事.
算了.
低落了几天.
明天开始我要隐藏自己的情绪了.
不管开心不开心想哭生气不爽讨厌
都要把自己伪装起来.
不让别人来关心来安慰来体贴来体谅
越来越不想去摸索我的疑问.
越来越不想去探索别人的心.
因为你的努力你的用心.
不说.别人看不到.
不说.别人感觉不到.
到头来自己的错.就不要怪谁.
厌倦了拉.
简单点好不好??
事实还是假象我不会分拉..
也不想分拉..
升呼吸.不好的都吞进去.
难怪我肚子越来越大..吸太多不良空气.
-----------------------------------------------
其实我觉得我很矛盾.
明知道.
说出来.会好很多.
说出来.事情就简单.
说出来.别人就会知道.
可是我就是偏偏不说.
不说出来.事情不会严重.
不说出来.自己一直忍.
不说出来.别人永远都不知道.
不说出来谁会知道什么根什么?
--------------------------------------------------
今天很有默契的.
想说的某样东西根黄嘉嘉一样.
就是.
是人改变人.还是时间改变人.
只是我想加多一句.
还是周围人事物改变人?
也或许可以是
某遭遇改变人?
更可以说是
某情绪改变人.
------------------------------------
事情不去探索.
不去追究..
反而慢慢会露出原形.
我们等着看叭.
---------------------
某些的某些原因不是你能接受的原因.
某些的某些事情不是你能体会到的事情.


我的这个天枰已经找不到重心.
已经不平衡了.
要倒了.
谁可以来帮我?
--------------------------
骏斌林.
今天对不起.
-------------------
不是不解释,是一言难尽
不是不说,是我无言.
不是不理,是我无奈.
不是你的错,是你不懂我.
-----------------------------
其实..
我害怕.
谁懂我?
.
你只知道我害怕.
但体会不到我的害怕.
------------------------------------
我的性格
谁懂?
不.
你不懂.
因为我隐藏着.
突然感觉我自己很神秘.
呵呵.
------------------------------
怪罪别人的当儿.想想你自己还有别人的感受
------------------------------------------------------
完.

加料篇:
今天很不开心.
担只会是今天.
大乐.
你离妈咪很远了.
一个东一个西.
在那里要乖蛤!
嘉嘉.
说下你.
要不然你说我偏心.
反正你也不认为我是好妈妈.
谢谢你早上的安慰.
谢谢你的鼓励
我很感动
还有一个这样的你在这里.
骏斌林
原本以为今天我们不会讲到话.
结果还是讲话了.
呵呵.
体强多病萝卜.
不知你怎么了.
加油.
希望一切顺利:)
晶.
在怎样难过.
姐妹们都会在.
singrui.
当我的听众2节课没有停止.
还很专心的听:)
还会安慰我鼓励我支持我.
谢谢你:)
亲家惠.
谢谢你的几句话.
我有听进去.
希望你开开心心.根以前一样..
谢谢很多人.
谢谢对我笑的人.
谢谢陪我玩的人.
谢谢陪我一起闹的人.
莉莉姐姐的
CHEER YOU UP! :)

.................
night.


BYzhen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