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hursday, May 6, 2010

6.5.10

嘿嘿嘿
我去菜市场的样子.
明贞何在买菜~
我以后一定是贤妻良母型.
看看现在我把大乐喂到这样胖.
吃太多牛肉饭了你.
下次要逼你吃胡萝卜才行..
要不然莉莉姐一直说你是猪.
哈哈哈~
今天我的家里多了两个成员:lily.(我姐姐) lianzhi(我的爸妈)
因为是我妈咪的女儿.所以是我姐姐.
枝枝是因为是我妈妈的老婆.
重点来了.老婆?! 妈妈同性恋?
错了.是我家妈咪yulin是双性人
所以不知道我要叫妈妈还是叫爸爸.
所以叫爸妈=.=
越来越复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一样.
可是在班上没什么睡着.
不知道为什么.
大家都倒下去呼呼大睡~
带着疲惫的身子支持我班的女生篮球赛.
等看她们被砍.她们玩好粗哦>.<
大家看了都不爽.
尤其是萝卜诗根雷晶晶.
几厉害唱勒~笑到我的buger吊在喉咙.差点哏到~
哈哈哈.
肥婆第一次骂粗话.嘉嘉被人勾正面跌倒.妈咪被那个人撞.好多好多~
所以大家一直在脸黑黑酱.
最后一场她们说不会赢了就叫别人下去打爽爽
我还在那边high着.
结果嘉嘉叫我下去打球..犹豫中.我怕怕拉~~我不会打球的勒~
=.=
可是我很爱玩.我还是下去玩了~~
抱着去玩的心态,只知道看到球就抢~
不懂哪个家伙的手乱乱抓脚乱乱踏~
疯掉.幸好我有我的武器>.<
枝枝被一个人撞到.他不爽.
放心~我已经帮你报仇了.
因为我用我的宝贝指甲乱乱挎~我知道那个可怜的人皮肤红红=.=
paiseh蛤~~谁叫你们这样粗鲁.哈哈.
今天的一粒球.
非常有成就感.
哇哈哈~
听说嘉嘉喊到要没声音=.=
什么意思勒~还跌破眼镜.
我也很有天分的吼~~
:P
今天脸皮很厚,废话也很多~
现在心情很HIGH可是我好累>.<

今天突然没补习.HURRAY ~!
要不然我真的要累疯了.
同乐会剩下8天.
不想同乐会这样快来.我讨厌空虚的感觉.
象这样,很好~因为太过累了.
什么事都没有力气去想~~
原来我们以前的部落格你还会去看.
可是后来的后来.
却是我后来不能预知的后来.
人生果然变化性大.
要变就变.
东西要不见就不见要回来就回来.
来来去去.
返返回回.
可是也有很多东西,一秒内失去了就是永远失去了_____
担也还是有东西失去了回来了珍惜了_____
这个世界干嘛这样复杂?
真讨厌.

值得开心一提的就是.
我根嘉嘉合好了.
hmm..虽然今天有点小尴尬加小害羞>.<
呵呵~
羞羞的事情就不要多说了..
哇哈哈.

最最后
骏斌林 谢谢你.
:]
现在超想你.哈哈哈哈.
------------------------------
姐姐会从kl回来看我的同乐会:]
------------------------------------------

要考试了T_T
最近有点讨厌熬夜的感觉.
我期待放假.
嘉嘉~~我要与你去小啄一番.
哈哈哈.
晶晶.
开心点.cheer UP gal :]
你知道我就好.

今天很早就打完了.
耶!
晚安时间又到了:)
N       I           T        E .







1 comment:

  1. 妈咪又要去喝酒了 @@
    带大乐去勒
    大乐也要去喝 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