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Wednesday, May 5, 2010

黄嘉嘉

对.
这是我们.
曾经很好的我们.
去哪里都黏到哪里的我们.
玩到超级疯狂损坏小姐我的形象也无所谓的我们.
不管开心不开心伤心快乐都一起闹一企分享一起白痴的我们.
.
就是那个从前对我映象很差的你
根我一样褐队的你
生日根我差一天的你
座号每次都在我隔壁的你
小学一样读爱群的你
一样是路痴的你
一样不会过马路的你
一样天枰座的你
常说我手臂肥肚子肥的你
常常被我笑的你
根我一样讨厌双面人的你
常常华文分数就是比我底然后在那边一直发疯的你
常常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的你
常常在我很high的时候陪我一起闹的你
高一常常做在一起从第一节讲话讲到最后一节被老师骂的你
整天临时才教我数学的你.
对.
今天我们发生了一些事.
没有讲到话.
我气.我觉得你发神经.为了一架电话吵架.
电话比我根爸爸的友谊重?
这是我下午所想的.
先解释.
我不认为也不知道今天会突击检查.
下课的时候大乐问我:妈咪,你的电话拿来我要下去收
我没有多想就拿给他了.
然后诗看到.
就问大乐是不是要收电话然后才拿给他收
第一.我们不知道你有带电话.
第二.班上很多人的电话已经拿去给不同的人收.谁知道谁收了还是没收
第三.我是真的忘记提醒.况且鬼知道那个蜜蜂几时会上来.
我连骏斌林都忘记提醒.
过后在外面
我去根你讲话要问你有没有事
问你做莫这样笨拿电话出去.
是谁不理我?
是谁不管我在怎样抓怎样叫就是不要管我?
也许是我一时疏忽..
我就是这样健忘的人
你更可以认为我自私.
如果你真的这样想.

我知道我根诗有错
在这里郑重的告诉黄嘉惠
对不起

不过这些就算了.
是谁在商业节大声说了什么根什么?
我听到了
其实心里很失望.
我静静.
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人啊.
什么事都是忍.

可是诗的pattern就是这样激动的.
所以她可能很激动讲了一些不好听的话.
也许你会心里不舒服.
他之前也是有去根你讲话根你道歉.
是谁叫他不要碰他?不要理他?
也许你生气.没关系.

突击检查过后
我不知道你在气什么.
所以我就写纸条过去给你.
问你什么事.
因为就算生气也要让我知道原因不是吗?
结果有人不回答这个问题.
siao siao我不知道什么事.
过后想了想.应该是这个问题叭.

我们珍惜这段友谊.
所以我们才会这样在意.
不是只有你在乎.
我们也一样.
也许我们相处的时间并不多了.
最多可能剩下2年.
最少只剩下半年.

冷战谁也不好受.
但是谁对谁错?
大家都有错叭.
我的为人你应该知道.
我的作风你应该知道的.

站在你的立场想.
我有错.所以我们道歉.
重点是我们不是有意的.
那我们的立场呢?

----------------------------------------
超累的.
完.



额外篇:
今天我家晶晶很象也是不开心.
不过没有问你.
大家心情都不好.
我知道你想说你会来告诉我:]
我的关心.
你要感受到就好=*
哈哈.

大乐大乐.
本来今天有很多故事写的.
但是今天是悲伤天
没有人很开心的感觉.
整个班的气氛很怪.
哭的哭.骂的骂.凶的凶.拽的拽.丢的丢.喊的喊.瞪的瞪.气的气.痛的痛.
脸臭的臭.pekcek 的pekcek.不开心的不开心.伤心的伤心.
我们颓废的母子俩.
明天应该会继续颓废.
=.=
现在好晚鲁~~~
最近大乐还蛮乖的哦.
都根我一样在睡觉.
妈咪煮没有胡萝卜的牛肉饭给你吃:]
吃了你的委屈就没有了~
今天数学节没有什么听到课
根欣睿根大乐都在讲东讲西聊八卦.
哇哈哈.
:p

祝自己一切顺利.
祝大家开开心心.



byzhennn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