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unday, April 25, 2010

:[

哈哈。整天说自己很幸福所以要开心
说容易做还不错难。
最近很忙
喜欢这样的感觉~越忙越好。最好是忙到我回到家就可以倒头就睡的忙
什么都不用想
什么也不用回忆`醒来...又是忙碌的一天。
今天下午骏斌林不懂为什么凶我。
。。。。。。
好拽`
什么大便根什么大便?你也会来月经心情不好哦?
问什么事情又不说
只说我忙。
骏哥哥~骏斌林欺负我>.<
今天骏哥哥帮忙我找嘉嘉。顺便聊几句:]
谢谢你。
回家忍住不信息他~
呼~幸好还会线来。
我没有在暗爽!!没有~~~嘘~~~
今天情绪混乱
开心的明天才打。
没有什么心情打开心的东西

听说
今天看到某人在屁屁莫。
竟然不知道是什么感觉的感觉。
明明笑不出可是我还是笑着
对阿。我很久没有看到你了。不错。
你看起来很好。
我也很好很好很好:
哈哈哈哈。
 努力的升呼吸`没事没事的。。
痛了一点而已,不算什么~
这是自然反应吧?
明明是一个我再熟悉不过的人
可是距离却是比陌生人还遥远。
原来你看到我,表情可以这样自然的好像不认识你眼前这个人。
难道他们说的都是对的?

今天明贞何去旺角吃冷喝冷发泄。
不是我不听话喝冷
因为这样的发泄方法很好~
全部人看住我猛吞。
嘴巴冰到麻掉妹妹要阻止,无能为力,看着晶求救
幸好晶晶了解我,跟他们说‘给她吃’
她始终知道我这样子是在发泄
我猛吞冰啊龟苓膏阿白果阿芒果阿猛喝水阿~差点啃到
那个样子应该很丑,我连头发都拉去后面,什么形象也没管
过后应该吃太多冰的
我很冷很冷
全身很冷
走路的时候一直抖。脸冷脚冷手冷肩膀冷手臂冷哪里都冷
晶晶好像吓倒
快快帮我取暖。抱着我走~
是不是羡慕我们很甜蜜?:]

虽然情绪混乱。虽然很痛
但是`
-想找小啊爸。
小啊的爸爸,你在哪里?
讨厌鬼小气鬼
就是还是要跟我生气。
所以,找不到。=.=
整个心情起伏根降落伞一样`
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决心不哭的何大妈
看到肥彬的信息直接爆哭。
感谢你姐妹。我很感动。
原来你的关心,是默默的:]
放心吧。
我知道什么东西值得什么东西部值得
我会振作。时间久了。
就什么都知道了。
呵呵。

[一开始就不顺利的爱情,是不会长久的。]
曾经,嘉嘉说过的话。好像是别人告诉她的= =
可是我只是打爽的。呵~~

好累好累。
可是还有很多东西想打。。
算了,明天要上课乖点好。
小啊陪我睡觉。
呼呼。

明天不跟来月经的骏斌林说话:\
:[

----------------------------
睡觉!!!!!!!!!!!!!!!!!!!!

---------------------------------

一定是刚才喝太多水吃太多冰。
所以泪这样多。
泪干了。
拜托
我好讨厌现在的感觉
我很怕`我真的很怕
不是说事情总是会过?
求求你快点过好不好~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但是
没人来救我。。。





zhen....

1 comment: